歐米茄海馬300的款式被VS廠覆蓋的淋漓盡致,做了鋼帶還有膠帶,現在又做了間金的海馬300(黃金色和玫瑰金色),還有陶瓷300的配置,之前寫了!隨著市場的競爭,細分產品做的越來越細緻!感覺海馬300已經說了太多次了,其實沒有什麼特別大的改動。
1.jpg
主要就是添加了玫瑰金的配色,看大家的喜好,表圈是電鍍金,兩個把頭是金色。至於退步褪色的問題,之前和大家說過,是電鍍金好還是包金好,區別在哪裡。答案是肯定的,包金,名字聽著就刺激。包金的話是包很多層金,電鍍的話一般都是一層,之前有和VS廠家交流過,VS廠是電鍍2-3層。至於褪色的問題,老生常談正品也是會一樣!平時主要使用細節,你對它好,它就會反饋你!
2.jpg
一體機芯這個詞就是VS廠帶入的,高大上的感覺引來撲來。一體機芯主要體現就是,通過快跳時針調節日曆,正品海馬300就是正常的調日曆方式,所以呢,VS廠海馬300就是海鷗機芯加的夾板做出來的!功能體現上的需要。給你裝個一體機芯豈不是會特別怪嗎!
3.jpg
完全看您個人的喜好,鋼帶中間金的加入,使得整塊表有著高貴的感覺。膠帶整體的感覺更加運動有氣質!顏色差的多不多,請參考圖片!(圖二是黃金,圖三是玫瑰金)
TWTZ.gif

arrow
arrow

    一隻好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