勞力士水鬼,不管是黑還是綠,熱度不減!一直都是市場的大熱門,不管是正品還是復刻都是如此!市場上有太大的保有量,易損件的需求量很大!正品的圈口一個什麼價,如果不小心摔了一下,近一萬的配件價格,會不會讓你肉疼。復刻其實也是如此,有一個所謂的零整比!所以專門做圈口的這種易損件的廠家應運而生不是意外的事情!Clean工廠 只為極致改裝而生-勞力士潛航者116610ln黑水鬼 陶瓷圈+鋼圈替換件,很多表商都把這個廠家的圈口用作正品的替代圈,具體的細節我覺著大家看看圖片吧:
總結如下
6.jpg

1、綠色,偏翠綠,滿足翠綠鬼迷們的一切遐想慾望;

1.jpg

2、圈口刻度:
2.jpg

① 刻度的深度足夠深,相當接近原裝的深度;

② 刻度填充物,官方宣稱鉑金填充物不掉色!視覺效果確實有鉑金灰的質感,至於掉不掉色問題還是需要時間考驗!市場上目前做的最好的圈口,因為比從N廠和AR廠配件價格還要高,敢這樣的要價,我認為應該不會打自己的臉!

3.jpg

3、夜明珠是整個圈口最搶眼的地方,在老匠看來夜明珠是整個圈口處理得最好的點:光亮潤澤,通透中正;質感十足,原裝既視感強!
 

4.jpg

5.jpg

arrow
arrow

    一隻好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