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S廠全黑機升級的沛納海438,前幾天更新了一篇文章詳細的介紹了VS廠沛納海438V3版本的改進和升級。但是貌似阿慕標錯了版本,應該是屬於V2版本的型號!因為之前沛納海441升級到V2的時候,沛納海438沒有升級!所以確切的說,這款應該是屬於沛納海438V2版本!這篇文章著重這款腕錶的總結,還有就是對比正品的細節提升!
1.jpg
之前V1版本問世的時候,就已經驚豔了所有人!同步正品的材質,同步正品的機芯工,完全對版的正面細節,背面細節還原百分之97以上!V2版本再次升級,解決了背透機芯一眼假的詬病,同步原裝將機芯改為一體全黑機芯,機芯外觀的還原度高達95%以上,以下是V2版黑機438實拍圖片與V1版438的比對。
2.jpg
相信大家都會有一個盲區,稀有材質的錶殼就會很貴。其實不是的,現在腕錶中融入了很多元素,有碳纖維,陶瓷,甚至還有鈦金屬!買復刻表也可以讓你享受到這種手感,這款沛納海438,陶瓷材質是高溫鍛造而成,自然成黑,從裡到外,並非ADLC工藝電鍍塗層,所以不存在掉漆的隱患,磨成顆粒也是黑顆粒……細膩柔順,手感厚重,觸感舒適。

同時機芯又是採用同步正品的一體機芯。有什麼理由是專櫃加價購買!給我個理由!

總結:VS全陶瓷V2版黑機438騰空出世,解決了背透機芯的詬病,加上全黑陶瓷的材質的使用,完美!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VS廠沛納海
    全站熱搜

    一隻好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