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S廠歐米茄四分之一橙又升級了?對是的!又升級了!是不是又是改變了機芯的型號8500機芯升級8900件,四分之一橙還算是比較厚道的!之前有很多表友都是很無奈的,蝶飛明亮系列直接升級的就是機芯型號,價格上漲!VS廠今年的海馬系列真的是風生水起,把對手打的一敗塗地!很多對手都是在打特價清表,就是因為對手太強大!出完庫存就不做了!
1.jpg
這款VS廠作品之前就做了一次,當時是8500機芯,尺寸是43.5*16同步正品,正面時針秒針分針長度一樣,指標一樣,錶盤顏色沒有差別,對比正品四分之一橙,正品會深一些,個人覺著是因為正品是帶了一段時間的表,正面的電阻logo,字型,全部同步正品!復刻行業內有一句話就是叫“正品在手,天下我有”,因為只要是廠家省得去買正品開模去做,基本就是做的不會太差,當然這指的是殼套!之前這款四分之一橙,很多廠家都在做,但是還有一個重點就是這款機芯沒有做出來。這也是VS廠最驚訝的一點!真正做到了一體機芯,不再是機芯+夾板!
背面對比,螺絲孔位,機芯打磨,甚至VS廠打磨更好,懂行的朋友其實還是能看得出黑色擺輪那裡,無卡度遊絲,只有一根短裝的,為什麼不這樣做呢,VS廠也給我們解釋過 ,為什麼不那樣做,其實VS廠可以做的出,但是價格會很貴,比如N廠迪通拿,4000+會有多少人能接受呢!VS廠做的這個選擇還是很正確的,復刻表價位就不能特別高。同時是真的雙發條盒!
2.jpg
1: 機芯:搭載1:1開模8900 VS自產一體機芯,穩定翻修少!

2:錶帶:獨家原裝開模一次成型天然橡膠帶,不是底部橡膠,面部織布合成。

3:錶盤:與正品一致採用進口原料陶瓷精製而成,平整光滑,沒有氣泡和粉粒。

4: 時分秒指標:長度 與正品一致剛好到字釘邊緣

5:圈口:4分之一橙刻度位置採用天然橡膠,手感細膩,平整乾淨。

總體來說:這款VS廠歐米茄海馬海洋宇宙600四分之一橙終極版本復刻表,做工是非常的完美的,且價位合適,是玩表人群乃至小白的首選廠家!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VS廠歐米茄
    全站熱搜

    一隻好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