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venFriday(七個星期五)手錶簡介

SevenFriday(中文名譯作七個星期五),由Daniel Niederer於2012年在瑞士創立,設計靈感來自CRT電視機,機芯為美優達統芯,經過製表師巧手,變成匪夷所思之作。自推出後,便因出色的設計和時尚外觀迅速風靡歐美。

這個品牌2013年開始進入中國,但目前還沒有專營店,從官網上可以看出目前是以合作形式代售。SevenFriday目前推出了三個系列,一共六款表。後續還將推出更為炫酷的彩色版。從其設計和製造的感覺來看,其主要客戶為18-40歲左右的中青年朋友。

SevenFriday,寓意為一週每天都是星期五,展現一種輕鬆舒適的生活態度!金屬、工廠、工具、引擎、機械、汽車——構成了SevenFriday腕錶的宇宙,也是激發品牌所有創作靈感的來源。

有標誌性和純簡的方形外殼,新潮的跳躍出傳統鐘錶的圓殼。SevenFriday的腕錶設計著重在錶殼以及盤面,以不鏽鋼打造出結構極度繁複的錶殼,同時具備積家的機芯保護能力。

手錶品質

每個系列分別有兩支不同的代表,所有系列均選用日本Miyota 82S7機芯,動力儲存達到45小時,機芯效能中規中矩,手錶價格相對較低。

47mm的大號錶盤設計,簡約而復古的設計彰顯工業時代後朋克的精神。SevenFriday有別於其他錶盤,五層的錶盤構造,造就視覺上的紛亂感,給眼睛帶來衝擊,衍生出獨特的設計,使每款SevenFriday腕錶給人獨一無二的視覺和感官

這個品牌不是什麼百年製表品牌,只是一個非常新的潮牌,創立於2012年,來源於製錶王國瑞士。

方形的大表盤是七個星期五的招牌造型,機械感十足加上五顏六色的配搭,的確戴在手腕上非常帥氣,這也是它今天能如此火爆的原因之一。

七個星期五創立第二年也就是2013年就進入了中國市場,起初在國內沒有專櫃,後來在一線和超一線城市設有少量專櫃。

但是近兩年,七個星期五品牌開始逐漸成熟,他們的專櫃已經開到了三四線城市,甚至每個城市不只一個,所以這幾年七星期五的品牌認知度逐漸上升,身邊也有越來越多的人戴這款表。

重點來了:隨著生活水平的提高現在花個一萬多塊錢都是小意思,小廠的一些復刻手錶都會使用這款機芯,所以呢市場價真的高不起來,那麼七個星期五官網為什麼賣一萬左右呢,主要就是賣設計,賣的個性!這樣來說的話,為什麼還要去選擇正品呢,真的沒有這個必要,1000多買這個表,就沒有必要多花個5-6千,多的這個錢買個華為手機多好呀!因為復刻也是和正品一樣的機芯!復刻界唯一搭載同正品同一型號的機械錶,使用日本Miyota 82S7機芯,同樣支援NFC功能,給個專櫃就是正品!

下面整理這些年復刻做的款式:

1.七個星期五,SevenFriday,M3/01 飛船

1.png

2.七個星期五,SevenFriday,M2/02

2.png

3.七個星期五,SevenFriday,p1b/03 日本櫻花 白陶瓷

3.png

4.七個星期五,SevenFriday,p2b/03

4.png

5.七個星期五,SevenFriday,M1B/01

5.png

6.七個星期五,SevenFriday,S1
6.png

7.七個星期五,SevenFriday,p2b/08 招財進寶

7.png

8.七個星期五,SevenFriday,p2b/05 實木

8.png

9.七個星期五,SevenFriday,p1b/02

9.png

10.七個星期五,SevenFriday,M1/01

10.png

11.七個星期五,SevenFriday,M2/01

11.png

12.七個星期五,SevenFriday,M1/04

12.png

13.七個星期五,SevenFriday,S1/01

14.png

14.七個星期五,SevenFriday,p2b/07 絲綢之路

15.png

15.七個星期五,SevenFriday,p2b/05

16.png

16.七個星期五,SevenFriday,p3b/03
133.png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七個星期五 SevenFriday
    全站熱搜

    一隻好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