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愛彼的皇家橡樹以其外八角的硬朗運動風俘獲了眾多表友的芳心,但是由於此種表型的既視感看上去都會比較大,所以現階段市售的15400(41表徑)大部分表友都會覺得稍大而15450(37mm)又稍顯秀氣,所以愛彼的15202應運而生,39表徑,上手效果極其適中,甚至有人說是專為亞洲人而作。詮釋硬漢運動風之餘,不會因為手錶過大而顯得有些累贅負重,也會因為表徑太小顯得秀氣與主風格格格不入。
1.png

JF廠最新超級神作15202,直徑39㎜,小手腕的福音!搭載進口9015改原版Cal.2121自動機芯。延續一直來的超精細做工與打磨細節!絕對值得五星怒薦最強版皇家橡樹"15202"
2.png

首先來看JF廠AP愛彼15202正面,標誌性的八角行錶殼,頂部裸露八顆螺絲用於裝飾,圈口經過拉絲工藝處理很有質感。鏡面則依舊是採用了硬度僅次於鑽石的藍寶石水晶,通透性與耐磨性都是一流。
3.png

透過鏡面愛彼15202我們再來看錶盤,最簡單的兩針設計,分針和時針,日曆位於3點位。錶盤看似簡單,其實暗藏玄機,以愛彼獨有的大格紋進行裝飾,實質簡約而不簡單。
4.png

JF廠腕錶變殼由316L精鋼打造,側面同樣經過拉絲處理,腕錶直徑為39mm比較中性,男女皆可搭配。錶冠位六邊形的造型,採用旋入式設計增強腕錶防水效能,頂部還刻有AP的字樣。
5.png

愛彼15202背面採用透底的設計,大家可以看一下腕錶的機芯打磨非常漂亮,採用9015機芯改刻原版Cal.2121自動機芯,細節到位工藝用心,機芯效能精準穩定。
6.png

錶帶也是由精鋼材質打造而成,整體經過拉絲處理觸控起來很有質感,這條錶帶設計很貼合手腕可以說上手非常舒服。搭配愛彼原裝摺疊扣,簡單易上手。
7.png

JF廠AP愛彼15202總結精華:

一、整體工藝:全表的外觀拉絲細如髮絲,細膩均衡,彰顯了整塊表的質感,無論你是走馬觀花的大致看看,還是仔細端詳的考究,都能滿足您對品控質感的極致追求。
8.png

二、鋼帶:鋼帶柔順貼合,頭粒能動自然,完美地環抱您的愛腕。雖然沒有鸚鵡螺那麼的細柔但也已經做得相當精細了,畢竟15202與鸚鵡螺不可同日而語,兩者風格完全相悖!一個鋒芒畢露,一個溫潤圓滑。
9.png

三、厚度:15202腕錶厚度薄而細膩,上手沒有任何負重感而又不失運動風。
TWTZ.gif

arrow
arrow

    一隻好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