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是一個新款表型號是pam799,也是VS廠出品,正品也是19年的新款表,47mm鈦金屬殼,整體金屬質感,拉絲感爆棚。對於對精鋼材質過敏的人群完全可以去選擇這款腕錶!

2.jpg

其實大家都會發現沛納海的設計風格都是一致的,一到十二夜光塗層都很均勻。pam799碳纖維外圈的紋理很漂亮,每一塊腕錶的紋理都是不一樣的,因為裁切下來的部位不一樣,就像錶帶紋路一樣的道理。

1.jpg
橡膠錶帶做不錯,壽命的一定是遠超皮帶,這種膠帶多了不說,戴個兩三年沒有問題。又有表友問我了,這沛納海的表戴著洗澡怎樣,我也就拿了悶為什麼非得洗澡帶,摘下來不行嗎?越是復刻越是要使勁造,其實手錶的組成也就是這樣。正品無疑是數控機床的技術更好,零件更加精密~你愛惜它就能夠多陪你幾年,這樣不好嗎!護橋的這種設計,我還是比較擔心的!

3.jpg
這款pam0799表扣也是鈦金屬材質的,正品是9010機芯,但是VS廠沒有自產還是沛納海P9000機芯,背面是密底。除錯方法也是同步正品。再插一句話,有時新表,上發條也不會走,你往手心磕一下,就會走,因為機芯長時間卡齒,這樣就可以解決!注意了:這款腕錶是快調時針,慢跳日曆,正品也是如此。
4.jpg

字面夜光圖層,官方都是同步,聲音也是比較清脆,和鈦金屬的材質也是有關係的!差不多已經詞窮了,沒有什麼說的了。現在廠家做表都是一個系列,或者同款型號的擴充套件!
 

5.jpg

6.jpg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VS廠沛納海
    全站熱搜

    一隻好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