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S廠OMEGA歐米茄海馬300“幽靈黨”007限量版腕錶233.32.41.21.01.001 精鋼拉絲錶殼 ,棘輪式計時錶圈, 鑲嵌陶瓷字圈 ,採用電鍍表面透明釉層保護工藝 ,字圈刻度不易磨損掉色 ,藍寶石鏡面鍍防眩光藍膜 ,黑色亞光表盤, 刻度鏤空切割, 夜光時標 ,錶盤字型採用搪瓷套版印刷 ,有凹凸質感 拋光打磨箭型指標中間鏤空鑲嵌夜光片 ,棒棒糖秒針 ,超強藍色夜光 ,旋入式防水錶冠, 拆卸原裝照結構復刻8400機芯(非市面其他的普通機芯加裝夾板)結構和正品機芯相同 ,零件可互換 ,沒有日曆檔, 調時間方向和正品相同, 黑灰相間條紋NATO北約軍用尼龍錶帶, 帶環上有蝕刻歐米茄幽靈黨007標記, 鋼帶/布帶可選 41mm VS廠出品!
1.jpg
歐米茄海馬300幽靈黨007,以其獨特的棒棒糖秒針有了極高的辨識度,更多的是很多表友對007詹姆斯邦德的情有獨鍾,情懷式的追求與喜,官方限量發售7007支。整表的外觀運動休閒風為主,舞動的棒棒糖秒針,精緻細膩的製作工藝,加上VS獨家一體機芯,一經推出,受到很多表友的青睞。有表趣,更有質感,解毒首選。
2.jpg
一、錶盤細節:指出2點代表
3.jpg

① 鏡面是微微凸起,側面看像是個球弧鏡面,屬於異形藍寶石鏡面,製作難度高,報廢率高,只為還原到位;
② 字面的磨砂質感細膩到位,不是簡單的光潔字面,廠家在開模的過程中,認真用心,盡力極致。
4.jpg
二、機芯:VS廠歐米茄海馬300幽靈黨007棒棒糖採用的是VS獨家研發的一體8400機芯,調節方式完全同步原裝:快調時針實現日曆的校準;黑色鋼輪,工字型避震器,雙發條盒……只是區分VS與否的重要標識。
 

5.jpg

6.jpg

7.jpg

TWTZ.gif

arrow
arrow

    一隻好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