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迪通拿是勞力士一直很流行的款式。同樣復刻表也很受許多表友的歡迎。對於勞動力士迪通拿的高仿表,市面上有各種大大小小的工廠。以前做得很好的工廠有N廠、JF廠、JH廠、AR廠、BP廠等。

就機芯而言,這些工廠都採用7750機芯。由於機芯本身的厚度,市面上的復刻表迪通拿比原裝機芯厚約1.5MM。2018年,最新版本的n廠迪通拿在市場上推出後。升級後的4130機芯厚度與原裝產品的厚度完全相同。這個問題已經得到解決。
7c087d9c51b66bd80f0a5fae1815ffd0 - 如何分辨:N廠復刻錶勞力士4130機芯和7750機芯的方法

然而n工廠的7750運機芯迪通拿並沒有停止生產。與此同時,其他工廠的7750機芯迪通拿也一生產,畢竟,n廠最新的4130機芯迪通拿要貴得多。下面問題來了,如何區分迪通拿4130和7750機芯,下面手錶之家表哥來交您一些如何分辨的方法。
5f9c9a6948c942ee5125c4748a8d63b6 - 如何分辨:N廠復刻錶勞力士4130機芯和7750機芯的方法

首先,在分享方法之前,讓我們先來談談AR廠。AR廠的勞力士在市面上暢銷已經有一段時間了。因為AR廠是通過改進7750機芯,使手錶的厚度非常接近正品。同時,採用與正品相同的904L精鋼作為賣點。不過AR廠迪通拿也有明顯的缺點,因為只有通過修心精減7750機芯的結構,厚度才能與正品保持一致。導致手錶的計時分針和計時時針不能使用,只能用於裝飾,但大秒針通常可以正常計時。另外一點是精減後的機芯。自動上鍊效率相對較低,有時需要手動輔助上鍊。AR廠也是大廠。如何分辨AR廠迪通拿,開啟計時等幾分鐘就能看出來。
18bea2801d351945396871a563cf5712 - 如何分辨:N廠復刻錶勞力士4130機芯和7750機芯的方法

接下來,區分其他大廠和N廠勞力士的7750機芯與N廠的4130機芯的方法如下:

一.輕輕搖動手錶來聽聲音

瞭解7750機芯的朋友都知道7750機芯是一種單向上鍊機芯。當手表在手裡時,你可以輕輕搖晃一下,就能感覺到機芯空轉很快,同時還能聽到呼啦呼拉的聲音。
然而,n廠新升級的4130機芯是雙向上鍊機芯。如果你拿在手裡搖一下,基本不會發出很大的聲音。這也是現在最簡單和最實用測試方法。
377 2 - 如何分辨:N廠復刻錶勞力士4130機芯和7750機芯的方法

二.測量手錶的厚度
N廠迪通拿最新款手錶的厚度與正品完全一致。測量後,不包括測量誤差是12.6MM,這個厚度肯定非常令人滿意的。
然而,7750機芯的迪通拿要比正品大約厚1.5MM。如果你剛好有尺可以測量,這個方法也是最好區分的。
new 220012gfvpf5fwqj88iegp - 如何分辨:N廠復刻錶勞力士4130機芯和7750機芯的方法

三.開啟手錶看機芯內部
這種方法比較專業,不是每一個人都適合的,因為拆表蓋需要專業的工具。不懂的最好不要拆,因為有灰塵進入,可能影響機芯的使用壽命。
n廠最新的4130機芯在防真度上有了很大的提升。此外,n工廠4130機芯使用定製版KIF減震器。KIF減震器是一種相對高階的機芯減震器,走時更穩定。
總結一下,以上三種方法都非常簡單和很好的辨別區分N廠迪通拿的4130和7750機芯。同時,我也說到了AR廠迪通拿的一些特點。當表友們選擇復刻表迪通拿時,可以根據自己情況,自己選擇適合自己的就好唷。
new 220012gt65y6tbotyz1gqj - 如何分辨:N廠復刻錶勞力士4130機芯和7750機芯的方法

以上就是今天表哥今天介紹的4130機芯和7750機芯如何分辨方法,有喜歡勞力士迪通拿復刻表的朋友可以和我交流 ,我的賴是TWDP。以上文章由N廠手錶之家編輯提供,轉載就說明。有關於手錶的問題可訪問手錶之家官方網站(https://www.twwatch.com.tw/)

arrow
arrow

    一隻好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