評測:VS廠沛納海PA,M508黑陶瓷復刻錶都做了哪些升級?

前言

VS廠沛納海508黑陶瓷簡介

沛納海508是一款限量版腕錶,47毫米的男士自動腕錶,深亞光黑色外觀,整個錶殼由陶瓷製成。原價在50萬臺幣以上,相對算是比較高價的沛納海了。但還是還有很多人喜歡他,所以衍生了許多復刻表版本。然而,由VS廠生產的沛納海508可被評為市場上的最高頂級了。
FhQx W6cPjBniMjuhUTrrXuGus U - 評測:VS廠沛納海PAM508黑陶瓷復刻錶都做了哪些升級?

VS廠沛納海508黑陶瓷參數

品牌:沛納海Panerai
系列:限量珍藏款系列PAM 00508腕錶
款式:PAM00508腕錶
尺寸:47毫米×17毫米
機芯:復刻P.9000自動上弦機芯
功能:小時、分鐘、秒、日期顯示
案例:陶瓷材料與正品一致
鏡子:藍寶石玻璃
錶帶:牛皮錶帶
手錶帶扣:針釦
防水:50m
Fhr47ds1fZR8gDJMz5x d1hm4e 2 - 評測:VS廠沛納海PAM508黑陶瓷復刻錶都做了哪些升級?

VS廠沛納海508黑陶瓷深度評測

VS廠沛納海508黑色陶瓷外殼由黑色陶瓷材料製成,不怕劃傷!也可以修復,價效比高!即使陶瓷被磨成粉末,它仍然是黑色的,這足以顯示出VS廠材料的真誠!在外圈和錶殼之間有一個微小的間隙,牙口錯落有致。牙口研磨的比例間距良好,外環上刻度釘突起的高度也良好。桌單向旋轉表框可以確定下潛的時間。
FhX JRhzcClP5bM91fNhQK8RISqS - 評測:VS廠沛納海PAM508黑陶瓷復刻錶都做了哪些升級?

VS廠沛納海508黑色陶瓷經典護橋風格,也是由陶瓷材料製成,具有極佳的研磨性,開口手柄的長度相同,可達到與正品互換的水平。

VS廠panerai 508黑色陶瓷錶盤6點和12點標記是條丁刻度,其他是圓形刻度。指標做工精細,無明顯毛刺,長度和厚度相同。3點日曆視窗和9點小秒針都與真實的細節同步。錶盤指標和刻度時標的中部充滿發光,均勻飽滿,發光效果極佳。
FjLmqGHGftPtxTZZQcbqNFKmfX5U - 評測:VS廠沛納海PAM508黑陶瓷復刻錶都做了哪些升級?

VS廠沛納海508黑色陶瓷表鏡是藍寶石玻璃鏡,厚度與正品相同,塗層無色,透氣性好。因為厚度足夠大,所以可以從側面看到魚眼效果。採用獨立研發的P9000機芯,符合真正機芯的平衡位置。

VS廠沛納海508黑陶瓷做了哪些升級

大多數其他廠早期復刻和沛納海機芯使用天津或國內7750機芯。首先外觀和正品的有很大的不同。為了滿足手錶愛好者的希望和對高品質復刻手錶的追求,它逐漸發展成為一個裝飾甲板疊加在國內7750機芯的背面,以提高復刻機芯和真正的機芯之間的相似性。然而,作為裝飾的錶盤在功能上存在嚴重缺陷,機芯上的小零件容易脫落,導致手錶故障增多。同時,機芯的穩定性也受到很大影響,最終結果是大大縮短了手錶的使用壽命。為了徹底解決復刻版沛納海運動的嚴重缺陷,VS廠開發並推出了現在家喻戶曉的VS.9000機芯。
Fkhg6mCmBpsGA4F5tBzWjTIADDMO - 評測:VS廠沛納海PAM508黑陶瓷復刻錶都做了哪些升級?

VS廠沛納海508黑陶瓷特點介紹

具有光澤、高硬度、不生鏽、不變色、無汙染、化學性質穩定等優點。讓陶瓷材料成為製表領域的新寵。錶殼和錶帶均採用高科技陶瓷複合材料製成的陶瓷手錶,具有耐腐蝕性和耐熱性好、硬度高、不易磨損、永不褪色、不傷面板的優點。
FkNTKoasB1jTAtl2 8cYh1veFiFK - 評測:VS廠沛納海PAM508黑陶瓷復刻錶都做了哪些升級?

我處理過的陶瓷手錶比過橋的還要多!,送來的陶瓷手錶十有八九是摔碎的。陶瓷表不是說易碎,而是由陶瓷這種材質,做什麼都是易碎的。我遇到的各種碎方包括:拍打桌子,碎了;從床頭櫃上掉下來,碎了;表扣沒有扣上,飛了出去,摔成粉碎。
Fos8kX bnnuaJkPbA89qQIJTUfyh - 評測:VS廠沛納海PAM508黑陶瓷復刻錶都做了哪些升級?

其實就當是買了個玉鐲子,你會沒事往桌上拍麼,會隨意放在床頭櫃上麼。陶瓷表要像對待貴重品一樣小心呵護,不是說比鋼帶皮帶貴,就不應該那麼易碎,陶瓷表貴在工藝嘛。

然後是陶瓷錶帶清洗,反正我是遇到過幫陶瓷表洗澡最後手錶進水花大價錢換機芯的。
但凡錶帶,接觸面板、汗液,都會髒。陶瓷錶帶最好拆開清洗,免得機芯進水。或者買黑色陶瓷表吧,髒了看不出來。
FqDNekqdom9WFnDjtvwz40Ul pPY - 評測:VS廠沛納海PAM508黑陶瓷復刻錶都做了哪些升級?

VS廠沛納海508复刻錶保養方法

1.當陶瓷錶帶因長期佩戴而變髒時,只需用小牙刷蘸肥皂輕輕刷洗即可
2.手錶應該放在乾燥的地方,但是應該避免使用樟腦球和驅蟲劑等化學物質。
3、不同場合應佩戴不同的手錶;例如運動時最好選用防水及耐震性優良的運動手錶。
4.表蓋上若有標示WATER RESESTENT或者3ATM的手錶表示其防水程度僅限於無壓力下的水花或小雨。
5.特別提醒大家:任何手錶均不宜在溫水或浴室中佩戴,哪怕您的手錶是防水錶,因為手錶的密封卷是橡膠受熱容易老化,而且四周的水蒸汽分子比較小,很容易滲入錶殼,造成內部機械的損壞。
6、中高檔手錶建議每隔兩至三年應做相應的保養,更換防水元件,檢測走時效能和機芯功耗,清洗機芯以及養護外觀等,這樣的保養服務將有效延長您的手錶的使用時間。以上文章由N廠手錶之家編輯提供,轉載就說明。有關於手錶的問題可訪問手錶之家官方網站(https://www.twwatch.com.tw/)也可以添加賴TWDP聯絡!

arrow
arrow

    一隻好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