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S廠的沛納海PAM984以其霸氣的外觀和精湛的重刻技術贏得了眾多粉絲的心。VS廠推出的這款手錶銷量仍然可觀。當然,這隻霸氣十足的手錶帶著側漏會嫉妒的小手腕,這款沛納海PAM984會不會一眼假,下面跟著小遍一起來看看到底怎樣。
41 10 - VS廠沛納海PAM984 鈦合金外殼 超讚復刻手錶

VS廠最新銷售:PAM984 尺寸47毫米,沛納海2019愛情作品: 內懸掛logo,立體數字戒指開口,夾層錶盤,聚酯樹脂纖維布帶,新舊象徵元素完美結合。厚度變薄,樹脂纖維錶帶佩戴舒適,手感不重。值得擁有!
42 10 - VS廠沛納海PAM984 鈦合金外殼 超讚復刻手錶43 6 - VS廠沛納海PAM984 鈦合金外殼 超讚復刻手錶

重量輕、堅韌、耐腐蝕,這些優點使鈦金屬牢牢地穩固了金屬貴族的寶座,但由於提煉的複雜性和高技術難度,推廣起來相對困難,導致鈦金屬手錶的價格高於不鏽鋼。看了以上鈦金屬原料的優點後,我們終於明白為什麼它會受到商場的歡迎。
44 6 - VS廠沛納海PAM984 鈦合金外殼 超讚復刻手錶45 5 - VS廠沛納海PAM984 鈦合金外殼 超讚復刻手錶

最新款VS廠沛納海984隱形腕錶直徑47毫米,錶殼由鈦合金製成,磨砂外殼配有帶發光時標和圓點的啞光黑色錶盤。3點鐘位置用日期顯示,9點鐘位置用一個小的第二個盤子,這是典型的沛納海計劃。
46 3 - VS廠沛納海PAM984 鈦合金外殼 超讚復刻手錶47 2 - VS廠沛納海PAM984 鈦合金外殼 超讚復刻手錶

精緻的細節圖還包括9點鐘的小秒針錶盤和3點鐘的日期,以及“沛納海潛水”和“自動300米/1000英尺”字樣。這兩個字沒有印在錶盤表面,而是刻在藍寶石水晶玻璃上,通過絲網印刷技術保護錶盤,給人以更立體的印象。
48 2 - VS廠沛納海PAM984 鈦合金外殼 超讚復刻手錶

VS沛納海984是一款定製的P9010機芯。該機芯功能穩定,走時準確。合在一起,它具有快速調整時針的原始和一致的功能。手錶個性化的底蓋上刻有邁克·霍恩的簽名和海洋生物的圖片,生動逼真。
1. 外殼由進口鈦金屬製成,與原外殼材料相同。

2. 皮帶採用原聚酯樹脂纖維布帶,新舊象徵元素完美結合,穿著舒適性不重。

3. 夜光效果努力復刻正版,秒圈的夜光效果完整復刻出來了

49 1 - VS廠沛納海PAM984 鈦合金外殼 超讚復刻手錶50 1 - VS廠沛納海PAM984 鈦合金外殼 超讚復刻手錶
VS廠沛納海984的整個表面尺寸為47毫米,沛納海的狂野氛圍無法展現。黑色錶盤的鈦殼凸顯了整隻腕錶的氣質和元素,高貴而非凡。新設計理念的單向旋轉外環能準確計算潛水時的潛水時間,該VS廠沛納海 a貨給出的防水深度達到100米。總的來說,他們產品的基本防水效果非常好,比以前的大工廠好得多。
51 - VS廠沛納海PAM984 鈦合金外殼 超讚復刻手錶

多級印刷錶盤配有標準沛納海點刻度,3點鐘日期開啟。鱗片上都塗有綠色的超級魯米諾發光塗層,左邊第二個圓圈是白色塗層。夜晚的發光效果和分針顯示出螢火蟲綠色和螢火蟲白色的雙層效果,與正品的效果相當,非常漂亮。
整個外殼由高階鈦金屬製成。為了恢復真正的VS廠,工廠也做了充分的努力,包括在護橋保護位置的許多地方拉絲和拋光。真正的物體握在手裡時會顯示出它的精緻。特別是,外環的數字刻度實際上產生了三維浮雕效果,非常有趣。作為一個手錶製造商多年來,我認為這是另一種良心產品,我第一眼看到他。我都不知道這隻一隻複製手錶。
52 - VS廠沛納海PAM984 鈦合金外殼 超讚復刻手錶

背面基本上是原廠製作的,上面刻有邁克·霍恩的簽名和海洋生物圖案,就像正品上手一樣,觸感層次分明。機芯由我們自己開發的P9010製成。他們的沛納海機芯始終穩定準確,其功能與真正的操作一致。它具有快速調節時針的功能,這也反映在VS廠的panerai 441。
53 - VS廠沛納海PAM984 鈦合金外殼 超讚復刻手錶

VS工廠的複製手錶產品已經是行業的一面旗幟,質量和外觀都在那裡贏得了公眾的讚譽。我們願意用價值去購買同等的產品。以上文章由手錶之家編輯提供,轉載就說明。有關於手錶的問題可訪問手錶之家官方網站(https://www.twwatch.com.tw/)也可以添加賴TWDP聯絡!
54 - VS廠沛納海PAM984 鈦合金外殼 超讚復刻手錶55 - VS廠沛納海PAM984 鈦合金外殼 超讚復刻手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一隻好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