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小編為您帶來了一款來自VS廠沛納海復刻表,沛納海pam359。複製錶行業已經有很長時間了。我想再和你談談。首先,讓我們來談談沛納海的復刻手錶。例如,沛納海應該考慮VS廠。其他廠不需要考慮。同樣,官方手錶官方是P9010機芯。讓我們看看官方沛納海。目前,沛納海最受歡迎的手錶pam441、pam438和pam359也在前排,這是有原因的。這是最受關注的手錶。它們都有44種尺寸,沛納海幾乎沒有小錶盤!事實上,有一塊手錶PAM1312備受關注。小秒針是藍色的。這款手錶是真正的P9010機芯。VS廠沒有生產這款手錶,主要是因為沛納海的市場沒有歐米茄那麼火爆,所以VS廠沒有這樣做!312和359有什麼區別?是比例尺的區別,一個是比例尺,一個是豎線,主要就是這樣的區別!111在過去的幾年裡相當流行,n廠和XF廠都有生產!2019年如PAM1616年和PAM979,VS廠都有生產了!
31 13 - 介紹:VS廠沛納海PAM359 男士腕錶 復刻錶 自動機械機芯

整塊手錶給人的第一印象是錶帶看起來不錯。首先,錶帶非常舒適,包括背面的文字很好!事實上,VS廠主要做工和機芯!事實上,沒有太多的知識要說
32 13 - 介紹:VS廠沛納海PAM359 男士腕錶 復刻錶 自動機械機芯

1. 發光層: V1升級V2是為了升級快跳時針的機芯,還有一個升級錶盤上的發光塗層。看看6級和10級的凹面感覺,包括髮光層的效果,字型沒有問題。這些是非常傳統的!
33 14 - 介紹:VS廠沛納海PAM359 男士腕錶 復刻錶 自動機械機芯

2. 護巧上REG的刻字。V1版本一開始很薄,現在非常好,有紋理。整個護橋的拉絲效果很好!錶殼光滑,通常磨損有小劃痕,包括護橋的寬度與錶盤完全相反!
34 13 - 介紹:VS廠沛納海PAM359 男士腕錶 復刻錶 自動機械機芯

3. 看看後面。背面的鏡面仍然是藍寶石。這款表的背透,擺陀的位置都是在七點鐘方向,寶石的顏色,夾板的孔位,可以說是完全看不出任何的區別!避震器的形狀,都是一樣的造型。這個機芯受歡迎的原因,早期KW的機芯背透一眼假。主要就是歸功這個一體機芯!這個背透亂真的很隨意,穿著正常,有信心這樣做。價格在臺幣20萬到25萬之間,VS廠才台幣1萬多,就已經達到這一點。VS廠是比較牛的,修復率很小!9000和9001是同一個機芯,但字母不同!
35 14 - 介紹:VS廠沛納海PAM359 男士腕錶 復刻錶 自動機械機芯

4.防水效能,測量非常好。但不推薦,畢竟是皮帶!還有就是護橋總感覺不是特別放心!
37 12 - 介紹:VS廠沛納海PAM359 男士腕錶 復刻錶 自動機械機芯

對比沛納海VS廠441和沛納海 359哪个更值得買嗎?

1.大小: 兩者既有相似之處,也有不同之處。首先,尺寸是相同的44毫米,所以手腕的尺寸可以忽略不計。

2.機芯: 機芯的核心功能有所不同,其中441機芯是p.9001機芯,具有雙重時區功能,而panerai 359刻花腕錶則配有vs panerai 9000機芯,不具有雙重時區功能。所有其他功能是相同的,所有v2移動和日曆調整方法與真正的相同。
3.材料: 441由陶瓷製成,359由精鋼製成,其中陶瓷耐刮擦,精鋼可以拋光和翻新。

4.價格: 441的價格比359貴一點點,主要是由於外殼材料和機芯功能的價格差異。
36 14 - 介紹:VS廠沛納海PAM359 男士腕錶 復刻錶 自動機械機芯

總而言之,這兩款手錶各有優勢,其中441是最受歡迎的。如果您需要兩個時區,強烈推薦使用441。如果你喜歡金屬質感,359絕對是正確的。這兩種手錶的質量沒有區別,因為不同的人適合不同的手錶,可以根據自己的需要選擇自己喜歡的手錶。以上文章由手錶之家編輯提供,轉載就說明。有關於手錶的問題可訪問手錶之家官方網站(https://www.twwatch.com.tw/)也可以添加賴TWDP聯絡!
38 13 - 介紹:VS廠沛納海PAM359 男士腕錶 復刻錶 自動機械機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一隻好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