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S廠今天推出了一款沛納海經典PAM386。電視劇《偽裝者》風靡全國後,“老幹部”一詞在網上流行起來。胡歌,以他高超的演技和正派老練的幹部形象打動了眾多粉絲,並贏得了無數獎項,被許多粉絲親切地稱為“老公”。也許是因為它象徵著責任和責任。“老幹部”這個詞包含著一種正派的氣質,即使在經歷了世界的滄桑之後,也追求正義和原則。這就像一個古老的忠誠的大臣。儘管他年老體弱,但他仍有一種無法用手勢隱藏的榮譽感。它充滿了靈氣。

回顧沛納海的輝煌歷史,第一個沛納海實際上是一個工廠被定位為為義大利海軍提供裝置和服務的軍事祕密。過去,沛納海手錶直到1993年才進入市場。從那以後,沛納海以其硬朗的軍用手錶風格主宰了市場,並不斷征服世界各地的手錶愛好者。LUMINOR1950是panerai 手錶的經典代錶之一。Luminor 1950的錶殼和錶冠保護裝置由棕色複合材料製成,並配有沛納海自行生產的P.9000自動上弦機芯,獨特地展現了始終走自己的路的品牌魅力。

這款沛納海PAM386可以說是“老幹部”風格的代錶。PVD處理的精細鋼外殼顯示出特殊的棕色,這是最穩定的顏色和附著力。棕色小牛皮錶帶,給人一種歷經滄桑的復古感。
由於沛納海的前身是一塊軍用手錶,整體設計風格趨於硬朗。作為panerai watch的經典腕錶,PAM00386深受沛納海粉絲的喜愛和追求。雖然市場上的高階版本已經賣了半年了,但VS廠持工匠的心,安下心來做每一個細節,並創造出能讓粉絲驚喜和感動的PAM00386。

該手錶採用塗黑底盤,帶棒狀時標,其中6、9、12點位置為大阿拉伯數字,3點位置有一個小日曆視窗,9點方向有一個小秒針顯示功能。此外,配有藍寶石水晶玻璃錶鏡,為錶盤提供可靠保護。
簡潔的錶殼線條和大氣錶盤設計展現了沛納海的獨特特色。該設計採用齒輪形上部連線冠,並由側面的橋保護。該設計擁有沛納海的R&D專利。
錶面直徑44毫米,厚度14毫米,邊線粗糙清晰,打磨光滑飽滿。P.9000全自動機械機芯,精巧可靠。

沛納海PAM386搭配一個大別針釦,仍然採用PVD電鍍工藝,呈現與錶殼相同的棕色。當然,錶帶可以拆卸或定製。官方義大利的高品質小牛皮錶帶用於原始包裝。VS廠沛納海也用同樣的錶帶出廠,質地柔軟,縫製細緻。上手簡單舒適。
時標和指標上覆蓋了一層發光材料,可以在黑暗中發出深綠色熒光,從而提高了手錶的可讀性。

“老幹部”成熟而穩定的素質意味著當代人的責任和義務。這款沛納海PAM00386腕錶不僅效能卓越,而且造型復古大方,彰顯了成熟男性的獨特魅力,甚至女性佩戴時都能展現出不同的風格。
沛納海PAM386的復古風格是其特色之一,而最重要的是這款VS廠沛納海386的獨特設計語言。同時,它的每一個細節都是由高成本材料製成的。它可以說是一款外觀華麗、內部厚實的收藏腕錶。這款名為“老幹部”的VS工廠沛納海386,包含了當代男性應用的責任和義務。

以上文章由手錶之家編輯提供,轉載就說明。有關於手錶的問題可訪問手錶之家官方網站(https://www.twwatch.com.tw/)也可以添加賴TWTZ聯絡!

arrow
arrow

    一隻好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