沛納海PAM388——的圓形線條被業界比喻為蔥頭錶殼。黑色錶盤採用鏤空夾層結構。錶盤上刻有八個較小的阿拉伯數字,而12點、6點和9點鐘的位置則採用了沛納海經典的大阿拉伯數字。沒有護橋設計,直徑為45毫米,在那些場合很容易佩戴!

VS廠推出了這一款沛納海——PAM388。VS沛納海388腕錶由316升精鋼和44毫米精鋼全拋光表殼製成。從字面上看,沛納海採用了獨特的“三明治”設計。三明治錶盤意味著錶盤字面上由兩塊面板組成,下層有發光刻度,而上層挖空數字刻度並壓在第一個刻度上。第一個優點是刻度非常規則,第二個優點是發光刻度非常均勻,看起來更高檔。這種設計在沛納海品牌中很常見。
錶殼不會像其他版本那麼重,而且會拋光得更精細。取下表帶是傳統的擰緊方法。拆卸錶帶的裝置在手錶的背面。
黑色錶盤採用鏤空夾層結構。錶盤上刻有八個較小的阿拉伯數字,而12點、6點和9點鐘的位置則採用了沛納海經典的大阿拉伯數字。當然,沛納海腕錶的發光度一直是超級無敵的。許多裴米的粉絲不僅喜歡他粗糙的外表,而且發光是偉大愛情的一個方面。發光塗層非常均勻,具有很好的受光效果。
錶盤的字型和指標與原件相同,熒光粉為綠色設計。

從字面上看,這是一個輕微的結霜效果,印刷非常規則,沒有毛刺和毛刺可以看到,夾層錶盤是完美的作為VS廠沛納海441,在下圖中的手是手錶的獨立小秒針功能。
表鏡採用藍寶石鏡,與底蓋上的鏡子相同。滲透性非常高,鏡面有透明塗層。

錶殼側面的厚度與真品完全相同。拋光非常精細,完全拋光的錶殼具有更強的奢華感。 VS工廠panerai 388在機芯中採用了VS工廠的獨立P9000機芯。擺輪和平衡輪的甲板位置與原裝沛納海機器100%相同,與國產天津機器或上海機器的外觀完全不同。整體機芯的設計大大提高了機芯的穩定性和準確性,延長了其使用壽命。從生產和裝配到觀察生產,每一個動作都經過檢查。製造商承諾手錶工廠已經達到正負15秒的誤差範圍。這一運動的技術規格已在前面的441篇文章中詳細解釋過,這裡不再重複。

處於運動邊緣的是最受歡迎的日內瓦藝術和科學。整體運動看起來非常整潔,有很好的整合感。處於這種位置的流行手錶還沒有收到這種機芯的任何修理例項。封底的印刷工作非常好。可以說,沛納海的重新雕刻現在與N工廠沒有任何問題。底蓋也是精心製作的,有一個高透明藍寶石後蓋玻璃。
獨特的洋蔥狀手柄是沛納海的閃電標誌,具有良好的控制感,其形狀符合人體工程學設計。
皮帶VS廠使用黑色小牛皮皮帶。這塊新表很硬,戴一段時間後效果會明顯改善。如果有必要,我們可以訂購鱷魚皮帶。
沛納海的皮帶扣設計繼承了沛納海最經典、最大方的皮帶扣設計。相同的拋光設計呼應了整個案例。
VS廠沛納海388的質量、工藝和運動穩定性都是秒殺前作的。在沛納海不帶“護橋”的腕錶型號中,388可以說是一款相對獨特的腕錶。洋蔥把頭和自動機器的設計都是為你而來,作為VS廠的無線電武器,這款沛納海PAM388延續了VS工廠的精緻外觀和工藝。最近還使用了V2版本的9001運動的VS廠,這可以說是從內到外的真實。皮帶使用小牛皮壓制鱷魚圖案。痴迷於皮帶的朋友可以考慮搭配鱷魚皮帶。radiomy系列使用洋蔥把頭,而不是護橋,這使得388更輕更大。 以上文章由手錶之家編輯提供,轉載就說明。有關於手錶的問題可訪問手錶之家官方網站(https://www.twwatch.com.tw/)也可以添加賴TWTZ聯絡!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沛納海PAM388
    全站熱搜

    一隻好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