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olex勞力士 字頭的秘密!

前言


1. 什麼是勞力士字頭

什麼是rolex勞力士 字頭?就是勞力士手錶編號字母首對應手錶的製造年份。表示手錶的程式碼。工業產品有相應的產品編號,可以追溯到產品的生產時間,也是責任機制的體現。作為手錶身份的標誌,它就是所謂的字頭編碼。過去,勞力士根據排列規則制定編碼規則。從編碼順序、數字和字母,你可以知道手錶的生產時間。
喜歡勞力士的人應該對手錶有一定的瞭解。大多數勞力士手錶的外觀多年來沒有改變。外觀和其他一些因素的消除與時代直接相關。我看到許多朋友問Z和G首字母的分離是什麼意思?那我們就來一起討論吧。

2. 勞力士字頭年份

勞力士手錶的產值是手錶行業中最大的,其銷量也是手錶行業中最大的。對於如此大的產值,勞力士也有詳細的年代和分類。區分勞力士的時間和系列並不容易。勞力士作為一個行業楷模,必須應用適當的科學方法。無論您是想輸入新手錶還是二手手錶,尤其是二手手錶,在沒有任何紙質憑證的情況下,您將如何區分手錶的年齡和類型?
接著往下看,你不知道的是每個勞力士都有它的身份證號碼。方向是6點鐘方向的金屬字串(低於刻度或數字刻度)。6點鐘方向對應於12點鐘方向。12點鐘方向是手錶的型號。勞力士的時間跨度很長。此外,還有用純數字寫的編碼。 這裡需要注意的一點是,勞力士自2011年以來一直使用隨機字符。這可能是因為它不想讓競爭對手或同行行業知道它的確切產量。當然,這只是一個假設。
勞力士的型號一般是六位字符。例如,型號為P454530,第一個字母為p。通過參考上述表格,可以確認這是2000年製造的手錶。記住,2011年後將會有一個隨機字首,這就是新款了!

3. 通過數字看系列

勞力士手錶通常以5位數命名。如果產品被升級,一個“1”將被新增到原來的前面。如果產品再次升級,則“1”可能會更改為“2”,6位數字將保持不變。 注意: 由於產品更新迭代,如果您遇到一個6位數的產品模型,您可以減去之前的“1”,然後將模型配對。

4. 通過最後一個數字看材質

勞力士手錶的材質可以通過最後一位數字來識別,0-9分別代表不同材質的手錶。只要你記得這些,你就能很容易地識別勞力士手錶的材料。

5. 通過字母看錶特徵

勞力士手錶號碼後的字母也代表不同的含義。你也可以從這些字母中看到這種產品的特點。

6. 通過倒數第二個數字看錶圈

勞力士手錶通常以5位或6位數字命名。第一個和最後一個數字的含義已經向你解釋過了,所以讓我們看看倒數第二個數字的含義。

7. 從錶扣上字母看生產年份

除了前面提到的一些產品型號,勞力士錶扣上還可以看到一些刻字,比如EO8代表的是2007年8月生產的錶。

8. 舉例:怎麼看字頭

接下來,讓我們根據上面的命名規則來測試它,例如116613LN:

(1)6位編碼是從升級產品應該去掉前面的第一位數字。它的對應型別是166,對應於潛航者的字符2;
(2)數字末尾的兩個字母LN,對照表顯示黑色外圈;
(3)字母的第一個數字是“3”,對比顯示18K黃金和鋼;
(4)倒數第二個數字“1”與顯示的扁平文字旋轉錶圈。
錶友們,以上就是查看rolex 字頭的方法,你學會了嗎?以上文章由手錶之家編輯提供,轉載就說明。有關於手錶的問題可訪問手錶之家官方網站(https://www.twwatch.com.tw/)也可以添加賴TWTZ聯絡!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rolex 字頭 勞力士 字頭
    全站熱搜

    一隻好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