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VS廠沛納海panerai 441,我想網路上有有很多這樣的文章,小編之前已經介紹過很多次了。今天,我們在來說一次,讓大家對這塊PAM441手錶有一個全面的瞭解。VS廠的沛納海441是VS廠的著名作品,也是VS廠所有佈局中最重要的一塊。

沛納海仿製手錶一直是仿製市場的熱點。kw和zf之間的競爭在13年、14年和15年中最為激烈。這兩個廠最初來自同一個地方,競爭激烈,難以分割。然而,一直掌握這項技術的千瓦卻非常苦惱。因此,它已經開始了長期的佈局。在競爭中掙扎的kw已經開始了一個更長期的佈局計劃。它也在14年內開始發展一場綜合運動,並悄悄地進行了升級和改進。p9000機芯的成功研發是VS廠成功的關鍵因素,而成功的最佳目標是沛納海441和沛納海魯米諾1950系列panerai pam441腕錶,可以說是沛納海最暢銷的車型,沛納海的品牌首選。

這款腕錶配備了由沛納海自主研發的P9001全自動上弦機械機芯,背面有儲電說明。它有一個磨砂黑色錶盤,上面有阿拉伯數字時標,時標和指標都覆蓋著發光材料。將日期顯示設定在3點鐘位置,並將小秒針撥到9點鐘方向。錶殼、表圈和錶冠護橋均由沛納海公司專利的黑色陶瓷製成,防水深度為100米。該沛納海 441不僅色值高,而且具有雙重功能。它的外觀和效能都很好。
成立VS主要是為了壟斷沛納海市場,因為KW廠過去在沛納海積累了經驗,發展了突破性的P9000運動。兩者的結合全面壟斷了沛納海市場。經過兩年的研發,VS公司終於推出了VS.9001機芯,該機芯應用於沛納海的頂級復刻錶。VS.9001機芯的擺輪和擺輪板的位置與原裝沛納海產品完全一致,與國產7750的外觀完全不同。整體機芯的設計大大提高了機芯的穩定性和準確性,延長了其使用壽命。從生產和組裝到手錶成型,每個機芯都經過逐層測試,以確保機芯的穩定性,綜合每日誤差控制在10秒內(瑞士手錶的標準誤差在15秒內)。
正宗的開模,事實上,當KW廠製造沛納海441時,它購買的是原廠手錶。這一次,它又買了原廠手錶,並把它拆開了。它在以前的版本中已經過修改。經過三代升級,工作的各個方面都達到了成熟。到目前為止,唯一的區別是原廠產品的陶瓷外殼很亮,而重新雕刻出來的外觀與原廠產品相比有點暗淡。與此同時,背面儲存的電能是裝飾性的,與原廠產品略有不同。
首先是機芯,它在外觀和功能上是一致的。在對機芯進行多次升級後,螺絲孔已經完全改進,外觀相似度達到95%,機芯更薄。它將不再像以前那樣自動摩擦底蓋。底蓋以前是由水晶玻璃製成的,但這次它被修改為9級硬藍寶石玻璃。
除了備用零件,我們都把真正的和重新雕刻的零件分開來分解。我們不需要太多的詞語來解釋。VS廠的沛納海配件,如護橋和指標,可以與正品互換。錶盤的形狀和顏色與真品幾乎完全相同。指針、字面、甚至螺絲等配件都可以與正品互換,這是通用的。這是目前所有複製手錶無法做到的事情之一。在這一點上,我相信每個人對GMT指標也很好奇,它是VS廠沛納海441的主要特徵之一。這個時候如何使用它?以下小編教你如何詳細使用它:首先,開啟橋,扭轉為手錶上鏈。

錶殼,關於VS廠沛納海441的案例加工廠介紹不多。鋁化陶瓷外殼由與正品相同的原材料製成。它非常耐刮擦,可以在日常生活中使用,但是陶瓷原料不耐摔,所以我們在日常生活中使用它們時必須注意耐磨和不摔。你應該知道VS廠的歐米茄深海黑和新發布的xf香奈兒J12。目前,VS廠的亮色陶瓷得很好,這款沛納海在顏色和質感上達到了真品的效果。下圖是真實的佩戴圖,而詳細的手持圖片是真實的。如果我們仔細觀察,我們會發現,雖然真正的陶瓷並不明亮,陶瓷的拋光也非常微妙,甚至有光澤。在這一點上,重新雕刻不是那麼微妙,但評價有點苛刻。 圈口對比:VS新版本沛納海 pam441採用與正品相同的可拆卸陶瓷環結構設計。
PAM441,你為什麼要做這個可拆卸的陶瓷環結構?這是許多錶友會問的問題。

其目的是為了達到卓越的防水效果,因此陶瓷外殼需要一個鋼製內膽來將陶瓷元件結合在一起,以達到最佳的防水效果。
從各個角度來看,這款來自VS廠的沛納海 pam00441與真品沒有什麼不同,甚至顏色差異幾乎為零。
腰帶對比:選用深色瘋狂馬皮錶帶,非常符合沛納海軍表的風格,質感非常好。

VS廠錶帶上的標籤與真品完全一樣,是一錶一碼。正品的標準表明VS廠這次開始非常用心。

發光對比:真實的照片對比,在相同的吸光時間下,公佈的發光效果是相同的亮、亮、綠光。
VS廠花了三年半的時間才發展起來。與真品相比,全新的一對一開發在每一個細節上都受到嚴格控制,最終完美呈現在我們面前。VS廠的沛納海PAM441肯定會給您帶來太多驚喜和全新的重刻腕錶體驗。值得,強烈推薦!歡迎有興趣的朋友加入賴TWDP諮詢和了解。

以上文章由手錶之家編輯提供,轉載就說明。有關於手錶的問題可訪問手錶之家官方網站(https://www.twwatch.com.tw/)也可以添加賴TWTZ聯絡!

arrow
arrow

    一隻好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