沛納海腕錶以其獨特的風格、大表盤和陽剛霸氣的外觀贏得了眾多腕錶愛好者的青睞。在VS推出PAM441後,它非常受歡迎,許多追求剛性、堅韌、鋼鐵和血液的朋友都被它深深吸引。然而,今天VS廠官方網站小編帶給你的不是沛納海441腕錶,而是沛納海Pam00320全自動機械錶,其GTM功能與441相同。畢竟,沛納海的粉絲不能帶手錶!

11 3 - 超穩定機芯: VS廠沛納海PAM32V2升級版

作為生產沛納海仿製手錶的最佳工廠代表,VS工廠釋出了沛納海Pam320的V2版。讓我們看看與最初的低版本有什麼不同。有哪些改進?
對於在VS工廠的沛納海Pam 320的V2升級版,讓我們先看看整體情況。用於整塊手錶的316L精鋼拋光表殼,進口超厚藍寶石鏡面,錶殼邊緣拋光拋光,四腳和沛納海獨特的凸耳經過拉絲拋光,具有非常精細的拉絲痕跡和紋理。黑色錶盤底部。阿拉伯數字6、9和12配有小刻度,簡單大方。九點鐘時,三隻大手和一隻小秒針相匹配。三個大指標分別指時針、分針和GTM兩個時區功能。需要指出的是,V2升級版的VS工廠沛納海PAM320已經改進為時針功能日曆,GTM指標不需要單獨除錯,它們都是用時針走的,行程時間不需要單獨除錯。與正品保持一致!
16 2 - 超穩定機芯: VS廠沛納海PAM32V2升級版

沛納海PAM320側面經過拉絲和拋光處理。沛納海獨特的表柄橋也是一大特色。取下保護橋,調整時間和日曆。滑輪經過仔細拋光。錶帶由進口橡膠製成,配有拉絲拋光鋼針扣。英語單詞沛納海的字母清晰可見。
15 2 - 超穩定機芯: VS廠沛納海PAM32V2升級版

這款沛納海panerai 320在VS工廠的機芯採用P9001機芯。機芯升級為清晰的字型和精細的拋光紋理。機芯的內部螺絲孔是嚴格按照權威控制重新雕刻的。我不怕看假的,我更接近真實的東西。運動減震器的方向也與原裝產品的方向相同。這些寶石明亮有光澤。
錶殼由AISI 316L磨砂精鋼製成,表圈經過拋光處理。這種材料具有高耐腐蝕性和低過敏性,即使是面板敏感的女孩也可以安全地佩戴。手錶的黑色錶盤配有發光的阿拉伯數字和時標,3點鐘有一個日期顯示視窗,9點鐘有一個小秒針錶盤。這款手錶配有沛納海P.9001自動上弦機械機芯!
17 2 - 超穩定機芯: VS廠沛納海PAM32V2升級版

由於VS工廠V2沛納海PAM320採用正品開模1:1進行重刻,錶盤上3點鐘處還有一個手錶日曆功能顯示視窗,9點鐘處有一個手錶行程時間小秒針錶盤,帶雙時區GMT計時,GMT指標只需調整時針即可隱藏在312中。錶盤上的字母完全還原為真跡,尤其是6點左右的小字,描繪非常準確,字跡也非常清晰。沒有擁擠或傾斜現象。可以看出,VS工廠非常注重細節,VS工廠V2沛納海PAM320腕錶錶盤的修復程度更高。
14 1 - 超穩定機芯: VS廠沛納海PAM32V2升級版

VS工廠V2沛納海PAM320腕錶,全新P.9001背靠背機芯,可在水下游泳,綠色夜光刻度塗層,夾層錶盤,每一點都是沛納海的品牌特色。重新雕刻和修復非常精緻,霸氣的外觀有一種陰影掩蓋不了的榮譽感,上手效果更有質感!
18 1 - 超穩定機芯: VS廠沛納海PAM32V2升級版

經過兩年多的研發,VS工廠重新刻制了原全自動p.9001機械機芯。通過背面透明的底部,可以看到減震器平衡輪的位置已經改變到7點鐘的相應位置,與原來的位置完全相同。其他版本在10點或6點鐘!徹底解決了沛納海重複刻表機芯的外觀缺陷.以上文章由手錶之家編輯提供,轉載就說明。有關於手錶的問題可訪問手錶之家官方網站(https://www.twwatch.com.tw/)也可以添加賴TWTZ聯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一隻好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