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色J12是香奈兒J12系列中最經典,也是最受歡迎的作品。2003年,得益於全新的高科技白色精密陶瓷技術,白色J12問世。2004年,白色J12又推出了計時錶,從而成為市場上第一款100%純白的計時錶。既有運動款又有鑲鑽款式。J12白色計時錶讓白色真正成為永恆的優雅。與此同時,香奈兒推出每款限量12支的J12珍藏版高階珠寶(Haute Joaillerie)腕錶理念。珍藏版高階珠寶表系列提供兩種顏色:黑與白;三種尺寸:33毫米、38毫米及42毫米,同時還可以選擇多種彩色貴重寶石來創造出不同的組合。
先看一下廠家宣傳圖:

2.jpg

3.jpg

1.jpg


再來看一下廠家文案:

XF重貨再現:經典之作“香奈兒J12系列”黑白雙絕!長久風靡手錶行業的時尚之作,具備溫雅氣質的女性神韻的經典之作,現經具技術實力的XF廠歷經一年攻克,做工質量完美於市場任何一家!是復刻表歷史以來最接近完美的復刻產品!在於原版陶瓷的處理上,以最精密的模具(約六十套模具),來消除各個陶瓷配件配合上存在過大間隙與變形。特別在白陶瓷的配方上,更耗費歷經九個月的反覆試驗比對,才成功試出與原版非常的接近99%的白色陶瓷顏色,做出原版的“白玉圓潤”的神韻氣質!不論在陶瓷殼尺寸上把控,還是在鋼件與陶瓷殼中配上,都是能與原版如同一出,更做到了與原版互換通用!在圈口玻璃與表鏡玻璃上,都採用了與原版相同的玻璃材質。圈口玻璃上刻度的印刷上與原版更無法區別真假!纖細的錶針與圓形錶盤上的十二個阿拉伯數字刻度,已經做到了可以不留遺憾來形容。在機芯上採用了原版機芯ETA.956.612。特別強調的是此款機芯已經非常缺貨,預估到2020年5月份前都無法批量到達中國市場!所以說目前XF廠家也是隻能少量生產!在數量來說是無法滿足於市場!也只能是先出手先得了!最後須說一下XF做的這款手錶的摺疊扣上的質量是非常的好,在功能與外觀上完美於原版,摺疊的手感非常的有彈力與順暢!

4.jpg

下面帶著大家看一下這款腕錶對比正品的詳細圖文評測:
5.jpg

各個角度對比XF廠J12和正品,各個角度沒有任何問題!
6.jpg
XF廠表頭尺寸和厚度完全一致
7.jpg
XF廠表鏡採用與原版一樣的的玻璃材質,十二個阿拉伯數字刻度、字釘、嘜頭、秒線均和原裝一致。圈口玻璃上刻度更是與原裝雌雄難辨。
8.jpg
錶針的長度和外形均和原裝高度一致。
9.jpg
XF廠香奈兒J12機芯採用和正品一致的ETA956.12機芯
10.jpg
轉圈結構也是與正品一致
11.jpg
XF廠後底蓋外部刻字深度大小與原裝一樣,甚至是看不到的內部的魚鱗紋打磨也和原裝一致。
12.jpg
XF香奈兒J12的成功,是XF廠背後強大的技術支撐。無論是男、女性,出席酒會,或是休閒穿搭都時尚優雅。快過年了,黑白絕配的J12絕對不錯。
本文由手錶之家網站發布,有任何手錶問題可以加賴TWDP交流!

arrow
arrow

    一隻好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