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dor”意為英國的都鐸王朝(1485-1603),那是英國曆史上最輝煌的時代之一。帝陀的系列名稱也大都與王室有關,如王子系列、公主系列、王者系列等,組成了興旺的“帝王家族”。
KRF帝舵碧灣79500全面更新V3版,並且價格有所調整1. 錶盤升級(僅30%成品率):盤面全新立體印刷,使用BERLAC集團耗材(百年靈,Omega, IWC, Cartier, PP御用)顏色質感增加50%。 精修三角釘與長條釘大小和立體度,邊角圓潤自然,依然堅持瑞士Super-Luminova C1夜光粉。2. 升級無色差藍色錶盤:你能在不同光線下看到湛藍--青藍--寶石藍--深藍--黑藍的整個過程,與原裝無色差。3. 秒針中心孔升級:使用全新定製的錐形鉚釘孔得到了相同的小而密的結構。4. 錶殼升級:改進表圈孤度和精磨拋光,任何角度反射,倒影完全與原裝相同。內影圈使用精沙增加亮度和深度。 殼側身增大倒角角度,縮短把管,全新加長把芯。 表耳倒角佔比增加,底蓋全新腐蝕工藝深度,顏色與原裝相同。5. 全新進口尼龍光絲迷彩編織布帶即將推出。KRF帝舵碧灣79500是精緻的,有著與原版相同的質感,同時擁有超級價效比的中小手腕通勤腕錶。
1.png

KRF帝舵碧灣詳細細節對比正品:
2.png
KRF通過歷時10個月的開打,為中小手腕消費者推出36毫米的復刻腕錶,採用316精鋼還原正品質感!
3.png
KRF這款帝陀整個案件四角平行放置後得到相同的高度!
4.png
四個表耳R角的打磨使用了相同的瑞士手法,表圈與殼身預留相同的間隙,殼身拋光亮度一致,上手感覺極其完美。
5.png
表頭小花冠使用相同的材質。相同的製作手法!
6.png
殼身側面零差異
7.png
全部12顆小時釘使用瑞士工廠製作,電鍍珀金,手工填充!
8.png
濃黑色漆面經過30詞開發,完全一致黑色,不用擔心色差!
9.png
表扣做工細節完美
10.png

KRF本次推出的最新升級版V3帝舵碧灣,可以說是現階段所有復刻帝舵款式中,亂真度最高的款式之一,如果您覺得勞力士太高調,浪琴有些掉檔,那帝舵便是極佳的選擇,此款碧灣,精緻細膩,高還原度,有品有範,值得入手。本文由手錶之家網站發布,有任何手錶問題可以加賴TWDP交流!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帝舵碧灣 KRF廠V3版帝舵
    全站熱搜

    一隻好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