宇舶最流行的款式,也許您會想到大爆炸,但是銷量最大的是恆寶經典融合系列。大家對宇舶品牌認知不一樣,區域性的品牌。像南亞系列更喜歡這個品牌,其實這款表可聊得點不算太多,主要是要聊一下這個WWF廠家的情況對細節處理怎樣,對比正品的情況!
1.png
WWF復刻新高度:恆寶經典融合系列,原版1:1開模,耗時16個月,技術突破三大亮點,錶殼採用同正品一致的鈦金屬打造而成,此款乃拋光拉絲面,採用普通的鈦金屬製作出來的錶殼會有一些暗斑,廠家在選料方面及其用心,尺寸45MM,拉絲整潔細膩,線條流暢,圈口6顆H型鈦螺絲可與正品完全互換,力爭還原到極致!️:字面顏色在WWF製表師反覆除錯十個月後才確認樣板,色差還原98%,最難攻克的藍色字面要想實現0色差;字面字型採用3D印刷工藝,字母的一筆一劃、大小粗細完全還原正品!️:機芯是由正品機芯拆解掃描製作而成、定製版HUB 11機芯,機芯大小和正品完全一致,外觀可達99%相似,功能完全同步正品;固機圈和正品同步也是由鈦金屬打造而成,連固機螺絲這種小細節廠家也不放過,完全和正品可以互換!總結:此款99%配件可與正品完全互換WWF經典融合、融合經典!

WWF廠宇舶恆寶經典融合系列主要特色介紹:

一、灰色:是這款融合腕錶最跑量的顏色,整體灰色的還原度是相當高的,一點不妖豔!CD紋反射,質感十足。灰色控的客戶不用糾結!

二、機芯:WWF採用2892機芯,此機芯穩定精準,纖薄精緻,且有同步原裝刻印上【SW300】。

宇舶這個品牌在國內並不燥熱,很多表友甚至沒聽說這個品牌,瞭解甚少!可以說這款經典融合是國內知名度最高的宇博了,以其纖薄的殼型,穩定的海鷗2892機芯,簡約的大三針款融合與稜角分明的【恆寶式】殼型裡,運動與商務,兼而有之!
TWTZ.gif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WWF廠宇舶 WWF宇舶
    全站熱搜

    一隻好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