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火爆表友朋友圈的資訊應該就是最近N廠V10版本的勞力士水鬼!今天我詳細的帶著大家一起分開看一下黑水鬼和綠水鬼分別的情況,畢竟黑綠顏色不一樣,不能蓋棺定論放在一起說!黑水鬼評測物件選擇N廠V10版本和N廠V8S版本,綠水鬼評測物件選擇的是N廠V10版本和AR廠的綠水鬼!為什麼這樣選擇搭配的情況主要是因為黑白顏色是復刻表業內最容易把握的顏色,所以V10黑水鬼最大的對手就是自己(V8S黑水鬼)。綠水鬼之前大部分評測人都認為AR的色調更好,所以呢V10對比AR綠水鬼(之前基本還是推薦N,畢竟N的字型和內影以及細節無敵的狀態)|
1.jpg

首先要鼓勵下N廠的文案,寫的不錯!十全十美的升級,其實呢。主要的升級點就是圈口的色調,還有字型的塗層以及圈口的工藝!都是圍繞圈口的升級,畢竟N廠的細節已經做到了無可挑剔的狀態!
2.jpg

N廠勞力士水鬼的衍生知識以及圈口塗層升級
說到勞力士水鬼這個系列,話題可謂是特別的多。水鬼是復刻手錶的鼻祖,那時勞力士水鬼在國外是特別熱捧,那時還沒有N廠!當時一個廠家(現在的N廠)開始接國外的訂單,當時最初做的是綠水鬼,然後黑水鬼,咱們說的鴨屎綠,雞屎綠,就是從那個版本來的!那時玻璃比較高,鏡面通透差,組裝的明珠機芯,就這樣N廠在國外拿下了額很多客戶,是國外客戶心目中的復刻表代名詞,復刻表=N廠!這麼些年,慢慢的升級,從最初的V5到V5S再到V6,再到V7S的時候,V7S算是N廠水鬼的巔峰之作!我還記得當時的文案說的就是日本進口陶瓷圈,還原正品的翠綠!現在圈口也是慢慢的比之前的圈口更加催翠綠了,但是還是一個重點是當時V7S版本的圈口塗層是不會褪色的,用久了會變暗。但是後面為瞭解決變暗的問題升級了圈口塗層就是後面的V8版本,塗層顏色變白了,但是又出現了掉色的現象!這就是我要說V10的一個重點,就是塗層。廠家承諾不會褪色,具體的情況還是要看大家佩戴的情況。V10版本塗層據我觀察就是V7S的塗層,這樣來說真的很好的,最起碼鉑金塗層的顏色回來了!對於之前V8版本外圈掉色的情況,V8是可以通過換外圈來解決的,但是到了V10就不行了,文案有說,其實之前V8是分開的!V10是衝壓的,想換隻有換殼套,成本要變高了!
3.jpg
4.jpg

V10黑水鬼通過升級圈口,以及圈口的塗層,可以說是如虎添翼,之前黑水鬼一直以來也都是極力推薦!V10的綠水鬼對比AR廠綠水鬼,可以很明顯的看出圈口的塗層顏色,AR的圈口塗層的顏色比較白,N廠V10版本的是比較灰的,更接近正品的顏色!另外就是圈口的色調可以看到V10版本要比之前的V8S要翠綠也要比AR更翠綠,之前落後於AR廠的地方都搬回來了,那還有什麼可以猶豫糾結的呢!必須的N廠!
 

5.jpg

6.jpg

總結:N廠V10版本的水鬼還是一如從前的採用2836機芯和3135機芯!只不過現在的2836機芯變為了丹東的機芯,機芯更穩售後處理也更快!3135機芯(藍遊絲),可以這麼說吧,市面上你能買的也就是N廠的,其他廠的3135機芯能讓你修到哭!
TWTZ.gif

arrow
arrow

    一隻好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