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廠前段時間剛剛V8S,現在變成了V10版本,大家已經目不應暇!早就應該昏頭轉向了,買個表真難不僅要買對廠家,還要買對版本,真難呀!其實呢,廠裡承認的版本是V8,後面有很多商家包裝出來了V9版本。直到國慶前的V8S,其實V8S不是炒作,真的是N廠自行包裝的!但是現在沒有兩個星期,直接跳躍到V10就是想讓大家不要那麼亂,但是不可否認的一點,過不了幾個月馬上就會有V10S被很多商家炒作出來。一直以來市面上很多版本,很多廠家,基本一直以來阿慕都是和大家極力推薦N廠的版本,是對N廠的一種情懷,也是對N廠的一種肯定!包括之前V8版本就多次闡明,N廠的內影,字型,日曆都是市面上最頂級的,無人能及!

最完美水鬼SUB-N廠【V10】升級版,還你一個“10”全“10”美的水鬼SUB。

本次最大的升級亮點如下

1:升級錶殼及錶帶的做工以及精細的打磨。

2:圈口整體跟原裝一致做工,質量達到與原裝互換。

3:進口陶瓷材料跟陶瓷圈口精細的工藝做工,提高圈口的質感跟亮度.

4:升級圈口夜光珠的做法,採用原裝技術油壓圈口夜光珠,告別膠水張貼,不易脫落。目前市場獨家工藝.

5:糾正圈口每個數字的字型.達到原版一致效果.

6:改良圈口數字電鍍,採用原版工藝高科技鉑金真空塗層字型。真正做到永不退色。(不退色.不退色 不退色)。

7:陶瓷圈口結構及做工跟原裝一致,採用油壓陶瓷圈口方法,告別膠紙張貼.目前市場獨家工藝。

8:整體圈口採用八件套做法原裝一致,每個細節力求做到與正品一致。

9:錶殼錶帶採用904L精鋼製作,質感十足,耐磨。

10:不惜成本真正做到每個細節完美,N廠給你一個“十全十美”復刻版潛航者水鬼SUB

正文真的是想了好久不知道應該怎麼寫,就圍繞上述的10點進行鍼對性的介紹:

1.之前的很多都在吐槽N廠的殼套錶帶打磨不如AR廠,這次升級完全可以體現出一個大廠的態度,能接受的了市面上評測人的態度意見。V10版本整表拉絲細膩,打磨更加亮更加好!特別是錶帶的打磨想比之前的V8版本簡直是兩個概念,還有就是釦子沒有了焊點!

2.圈口告別了雙面膠工藝,採用和正品一致的衝壓成型,其實之前也有個廠家是這個工藝,那就是AR廠,現在V10版本也是採用這個工藝,與正品互換,沒有任何問題!

3.N廠V10版本陶瓷圈口材料進行升級,圈口色澤更加細膩,阿慕也進行了一個對比,這個對比主要是針對綠水鬼,因為黑色工藝是很好把握的!現在圈口色澤亮度,V10版本可以說更加的獨領風騷!

4.夜明珠細節升級,之前夜明珠N廠是經常脫落,很多表友很無語。因為之前N廠是膠水貼上的,V10版本採用原裝技術油壓圈口,其實這不算什麼提升,整個市場都是這個技術了!

5.V10版本圈口字型細節處理更加好,刻度細節處理到位!

6.N廠V10版本,一次性解決了圈口字型深淺,顏色的問題。之前V8版本的水鬼圈口字型顏色偏白,裡邊閃粉的細膩度是要比現在的AR廠要好很多。在這裡要插入一個廠家,那就是ZZ廠的圈口,目前市面上做的最好的圈口,沒有之一!純淨度高,切口乾淨,顆粒感少!也就是現在流行的換CC的圈口,就是供ZZ廠的圈口!就單純刻度來說的話依然還是ZZ廠最強!

7.陶瓷圈口的油壓工藝,這點同夜明珠一樣的情況,整個市場都是油壓的技術了,就你們還在用雙面膠去貼上,馬上就會被淘汰!

8.9.10沒有太多知識點可講,就是做工更細緻,換了套模具打磨,另外一點就是牙口圈豎直打磨!
另外還有一點機芯,2836機芯採用了丹東機芯,大家都知道V8採用的是杭州的機芯,如果你的知識點還是海鷗2836的話,那您看的文章真的很久遠,還有就是那個評測人啥都不知道!丹東機芯更穩定實用,另外一點就是售後處理起來更快!

總結:能夠體會到的也就那麼多了,說水鬼的話還是要兩個點去說。那就是黑水鬼,綠水鬼要分開說。先說綠水鬼吧,之前N廠V8版本的時候,圈口色澤,表扣細節方面,AR確實要比N廠好,但是現在V10版本,綠水鬼首屈一指的選擇N廠,黑水鬼的話可以考慮的有V10大於ZZ廠大於AR廠!ZZ廠真的出乎意料,先前我以為又是一個文案滿天飛的廠家,但是驚訝了,產品很出色,如果後期做綠水鬼,第一時間給大家更新最新的排行!
TWTZ.gif

arrow
arrow

    一隻好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