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下文章由N廠手錶之家編輯提供,加賴TWTZ免費送拆錶工具包。手錶之家官方網站(https://www.twwatch.com.tw/)
TWTZ.gif

在復刻腕錶中,積家款式風格屈指可數,如積家月相,積家超薄,積家大師。積家壓縮大師,這些積家款式都是由不同廠家生產的,質量也不一樣。但是積家月相和積家壓縮大師由ZF廠和N廠生產。這兩種款式和這兩個工廠大家都眾所周知的,並在目前的復刻腕錶中品質不錯的。同時,這兩個款式也可以說是積家腕錶品牌的代表,積家壓縮大師是N廠的五大神器之一。機似度極高。很多錶友去門市更瘣錶帶都沒有問題的,醒件可以互相通用。下面手錶之家表哥來介紹下積家壓縮大師。如果你想從在復刻腕錶,做的非常好的工作開始,除了爛大街的水鬼,低調的積家壓縮大師也是一個不錯的的選擇。此外他還是一款潛水錶,從價效比角度來看,值得一試。
new 2a2ed54a6d094efa929d4e9756556967 1024x1024 - N廠五大神器之一:積家壓縮大師復刻錶評測

N廠積家壓縮大師復刻錶怎麼樣?
N廠積家壓縮大師是N廠手錶的神器之一。直徑是42毫米。早在五十噚在推出之前,積家極限大師(壓縮大師)被稱為神器。產值一直相對較小,並且庫存缺貨超過半年。此外,加上造型註定了他是一個低調的腕錶,所以熱度不是很高。這塊錶是美國海軍特種部隊官方編號2018770。它是與美國海豹突擊隊精英潛水員合作的錶款。
new 29aa6500a97c48318112c67f6b028515 1024x1024 - N廠五大神器之一:積家壓縮大師復刻錶評測

這款積家是n廠官網出品最好款式。尺寸42x13mm毫米,搭載瑞士ETA2824自動機械機芯,密底無破綻316F不鏽鋼錶殼,藍寶石水晶錶面,夜光錶盤指標,陶瓷錶圈,橡膠錶帶,摺疊扣,特殊防水把頭設計,紅色向上可調,白色向上鎖定把頭,防水100米,一般潛水游泳沒有問題。這款腕錶機芯為ETA2824機芯。穩定性都配備了真正的機芯。

細節評測:
一、錶殼
這款積家N工廠壓縮大師Q2018470可能被認為是一款勞力士潛水錶,但事實並非如此。真正的勞力士潛水錶大多是蠔式結構。這款腕錶的後蓋結構採用螺絲鎖定內圈和防水圈方式。
new 20190530 172607 156 - N廠五大神器之一:積家壓縮大師復刻錶評測

二、圈口
N廠的積家壓縮大師Q2018470的錶圈是由同一家高規格勞力士潛航者工廠製造。因此,在品質上大家都會感到熟悉。只是高仿勞力士潛航者,是拋光的亮陶瓷錶圈,而這款高仿積家極限大師系列Q2018470,是採用的磨砂質感的陶瓷表圈,同時表圈採用立體的深鑿工藝。同時在內側噴砂類似於白金材質的鉑材料,而不是和普通的高仿錶一樣只是完全貼上去一樣的感覺。
new 05a09484a3144337b540e88240fd2af0 - N廠五大神器之一:積家壓縮大師復刻錶評測

三、把頭
這隻復刻錶的錶頭有一個非常獨特的地方。它由兩部分組成。設計是為了更好地鎖定把頭,防止腕錶在潛水時因與其他物體碰撞而被錯誤調整。採用這種設計與原錶一模一樣。
new 6386ce4ff86f413a84459ebe515f9a56 - N廠五大神器之一:積家壓縮大師復刻錶評測

四,字面
N廠復刻手錶積家壓縮大師Q2018470的字面,採用的是溝邊字面(每一個刻度都有一個黑色的溝邊,指標的夜光塗料低於指標邊緣,字面的夜光塗料高於邊緣,但是不能有所溢位)這就是這款字面的難點,同時,日曆框架有三層結構,第一層是字面框,第二層為中框,第三層才是日曆,日曆底色為黑色,字型比對正品進行修正,和原版完全一致。
new 1aaf7d4fddfb4b64856a04c5eee2ef5c - N廠五大神器之一:積家壓縮大師復刻錶評測

五、後蓋刻字的細節
至於後蓋,表哥真的乏善可陳了,因為畢竟都是非常成熟的雕刻技術,一點毛邊都不會存在,圖案是美國海軍海豹突擊隊標誌,非常棒。
new 20190530 172607 157 - N廠五大神器之一:積家壓縮大師復刻錶評測

六.錶扣
這款腕錶的錶帶,其實只能算一般,就是普通的皮革絨線的雙拼接錶帶,畢竟比膠帶版本的便宜了那麼多。可以配其他的錶帶,讓這款錶的整體質感有所提升,同時還可以彰顯自身的個性,但是錶扣還是值得一提的,因為這款錶的錶扣,比錶帶要貴三倍。錶扣內側進行拋光,同時拉絲處理每一個細節。
new 4fe6ed384c8c4588a2a31e7b94ce9ff6 - N廠五大神器之一:積家壓縮大師復刻錶評測

七。夜光
夜光效果和持續時間將明顯長於普通發光材料,顯示出柔和的藍光,可以與正品媲美。
new 93d4a01aa5af418992ecd2a38371cee1 - N廠五大神器之一:積家壓縮大師復刻錶評測

總結:以上就是N廠五大神器之一的積家壓縮大師復刻錶,有喜歡的朋友可以加表哥的賴聯絡TWDP。以上文章由N廠手錶之家編輯提供,轉載就說明。有關於手錶的問題可訪問手錶之家官方網站(https://www.twwatch.com.tw/)

arrow
arrow

    一隻好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