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次見到官網釋出沛納海panerai 692時,我認為是由不鏽鋼或鈦金屬製成的,但其實它從表體、表圈到錶冠全都是由一種大塊的金屬玻璃BMG-TECH™所製成,簡而言之,簡單來說這是一種透過特殊製程防止其順利結晶而得到的玻璃狀合金,此合金由鋯,銅,鋁,鈦和鎳組成等原料組成,沛納海在高溫下高壓注射合金,隨後僅冷卻幾秒鐘,將不允許合金中的原子有足夠的時間自然有序地排列成穩定的結構,從而造就BMG-TECH™合金呈現出一種無序的原子結構。
1f1105a1da74006072197896245fa75e - VS廠沛納海PAM692新材質特殊金屬玻璃 深藍面復刻錶

今天,手錶之家表哥給我們帶來了來自VS廠的復刻版沛納海PAM692。

這款沛納海PAM692錶盤是藍色,近年來頗受歡迎。它深邃、優雅、時尚、光感十足。在潛水錶錶盤的設計中,時標點綴著新的拋光效果,呈現出迷人的折射效果。它對著中間的空心指標和9度的小秒針盤,採用兩種不同顏色的夜光塗層設計。即使在黑暗中,它也能方便地觀察時間,區分正常時間和潛水時間。3時間刻度位於日期顯示視窗,為腕錶的內涵增添了魅力。
957e6c20592848e4c9092ab9d0598a9d - VS廠沛納海PAM692新材質特殊金屬玻璃 深藍面復刻錶

VS廠沛納海692值得入手嗎?
▲這次沛納海PAM692沒有使用經典的大三針,只有分針加小秒針錶盤。錶殼由鈦合金製成,並經過拉絲處理。尺寸是47毫米,厚度是16毫米。專為大手腕製造。外環設計有可旋轉的表圈和沛納海圖示錶冠護橋。藍色錶盤也是沛納海的稀有設計元素。692錶盤對藍色有新的詮釋。整個錶盤是深藍色的,字母上有清晰的文字。指標規格與真品100%相同。錶盤標誌由發光材料製成。VS廠沛納海的夜光一直都是超級無敵好, 夜明珠修正居中,對準12,夜光點比金屬平面要低,這樣既不會刮到衣服並且不容易被硬物撞擊。
e7bce39a6b6268814bb734bd3388dbeb - VS廠沛納海PAM692新材質特殊金屬玻璃 深藍面復刻錶

▲表圈做工精緻
▲手錶的外殼和內殼打磨得非常精細,使得每個配件的配合度更高,防水效能更好。雖然正品是由特殊的玻璃金屬製成,但VS 廠復刻表本是由904L鋼製成的。一些朋友可能會問,為什麼不使用與真品相同的材料呢?表哥在這裡必須說.如果你能把這種新材料應用到復刻手錶上,為什麼不直接應用到其他地方去賺更多的錢呢?
0dd04be808151a8c3b9ff05c19b4ceed - VS廠沛納海PAM692新材質特殊金屬玻璃 深藍面復刻錶

▲正品1:1開模,底蓋刻字清晰,排版整齊。
▲VS廠標配錶帶,錶帶由兩種材料製成。原版是黑色橡皮筋,做工柔軟,佩戴舒適。市場上的價格在2500臺幣左右。現在我們購買並送一個定製的織物帶。相配的扣子是針釦。釦子的做工並沒有讓每個人失望。佩戴時可以很好地固定在手腕之間。
5384b1a3f32bbf27146ff5456e86c2a7 - VS廠沛納海PAM692新材質特殊金屬玻璃 深藍面復刻錶

▲機芯可以說是VS廠沛納海 692的一個關鍵點。熟悉的朋友更清楚地知道,在以前的沛納海腕錶版本中,機芯的是通過在上海或天津7750機芯上新增一個改進的夾板來實現的,這導致了擺杆和螺釘的位置與原裝產品在外觀上的差異。VS廠率先獨立開發出外觀和功能與正品相同的VS.P9000機芯型號。擺輪位置相同,打磨也一樣。VS廠被認為是最好的沛納海製造商。安裝在VS工廠沛納海692上的P9010也在VS自制P9000機芯的基礎上有所改進。
53d2ea3a4fbbbbc5101137a8890da64f - VS廠沛納海PAM692新材質特殊金屬玻璃 深藍面復刻錶

一體式機芯底板和自動陀非常精緻,厚度最大程度的減小。最重要的是穩定性大大提高了。擁有跟原版一樣有兩套的密封圈。

VS廠沛納海692尺寸47毫米大表盤適合厚實手腕的人。此外,692的形狀很容易讓我們想起帶有藍色錶盤和黃色GMT指標的沛納海719,但692的深藍色錶盤讓表哥更喜歡它。裡面是由VS廠製造的P.9010自動上弦機芯。自動機芯沛納海是VS廠的特色,也是復刻世界的里程碑。以上文章由N廠手錶之家編輯提供,轉載就說明。有關於手錶的問題可訪問手錶之家官方網站(https://www.twwatch.com.tw/)也可以添加賴TWDP聯絡!

arrow
arrow

    一隻好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