復刻手錶自從出了一個vs廠之後,VS廠做的手錶一直就被稱為做的最好的復刻腕錶。比如之前做沛納海,直接就做成了最好質量的,之前zf廠和kw廠做沛納海的王者,但是有了vs廠之後,kw和zf的沛納海幾乎都出不了了。kw靠節日特價吧囤貨出光了,這就是沛納海的局面。
31 1 - 為什麼推薦VS廠的歐米茄  VS廠到底哪裡好?

做歐米茄也是一樣的,當vs廠出了歐米茄之後,其他廠做的歐米茄基本上就變得黯然失色了。

vs的表做一個款,就成名一個款,可以說真的是到了復刻界登峰造極的地步。
32 1 - 為什麼推薦VS廠的歐米茄  VS廠到底哪裡好?

其實不只是手錶做的好,還有售後比較好,比如n廠的售後是比較差的,但是vs的售後一直都是比較好的。

比如vs的鋼帶海馬600的表扣會出現一個問題,就是按扣的下面的一個頭有的會掉,當掉了之後,返回廠裡,vs直接換一個新表扣,但是其他廠的話直接回收費,讓自己花錢入手一個表扣,這就是差異。

最麻煩的就是n廠了,一個螺絲都會收費100台幣,想想螺絲的成本估計就4塊台幣,翻了二十倍。不過N廠手錶有問題,也會抓緊售後。因為N廠在哪裡。如果不處理,也會對N廠品牌造成影響。以上文章由手錶之家編輯提供,轉載就說明。有關於手錶的問題可訪問手錶之家官方網站(https://www.twwatch.com.tw/)也可以添加賴TWDP聯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一隻好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