隨著vs 廠沛納海441的釋出以及隨後一系列產品的研發和升級,vs 廠憑藉其在運動技術研發、精細工藝等方面的突破,成為沛納海復刻錶中的獨角獸。目前vs廠是沛納海復刻錶中最好的製造商。今天,我想向大家介紹vs廠的新產品沛納海508陶瓷復刻錶。具體表現是什麼?讓我們一個一個介紹。
31 21 - 評測:VS廠沛納海PAM508碳黑款潛水錶

錶盤細節:沛納海508錶盤為47毫米,外觀顏色如深海般黑色。專業的潛水磨砂陶瓷外殼不怕刮傷,即使不小心刮傷也能修復。它是通過一系列複雜的加工和錶面處理程式製成的,這也使它具有極其均勻和光滑的啞光外觀。潛水時間的長短可以通過使用單向旋轉工作臺架來確定。鏡面採用無色抗劃傷藍寶石晶體抗反射塗層,具有全滲透性。唯一不同於黑色錶殼和錶盤的顏色是淺棕色Super-LumiNova發光材料塗層,刻度標和一些鏤空的指示器,發光效果是顯而易見的。
32 21 - 評測:VS廠沛納海PAM508碳黑款潛水錶

LOGO細節: 12個字元的錶盤logo上的文字精緻而到位。即使是6個字元的瑞士製造上的字母也很清楚,一比一復刻。
35 22 - 評測:VS廠沛納海PAM508碳黑款潛水錶

指標:兩根碩大的鏤空劍型指標,結尾還有米白色的夜光粉填充。

日曆細節: 3點日曆視窗,邊緣處理細緻整潔,字型顏色飽滿,大氣。

小秒盤: 9點鐘字位是正常的小秒盤。上面的黑色小魚雷指標很獨特,有發光效果。

錶冠細節: 錶殼配有黑色陶瓷錶冠護橋,用於保護和密封上鍊錶冠。護橋由噴砂黑色陶瓷製成。這種由氧化鋯粉末製成的合成材料帶來了輕盈和韌性,還具有優異的抗劃傷性、耐腐蝕性和耐高溫性。深度相同,護橋弧度完美,水龍頭連線緊密護橋。
36 22 - 評測:VS廠沛納海PAM508碳黑款潛水錶

機芯細節: 市場最高版本的P.9000自動上弦機械機芯,整體機芯模擬性極高,其功能與真品相同。動作準確穩定。VS 廠開發的9000口徑擺輪和擺輪架的位置與原裝沛納海完全一致,與國產7750的外觀完全不同。整體機芯的規劃大大提高了機械能的穩定性和準確性,延長了其使用壽命。

VS廠沛納海panerai 508用黑色鍍鈦底蓋密封。底蓋的中央刻有魚雷圖案。底蓋內側帶有VS廠復刻9000自動上弦機械機芯,是市場上最高的版本。底蓋的反面也很清楚,這是一比一修復的真品。

錶帶細節:沛納海由PAM 508製作的皮革錶帶有非常清晰的破裂線,並具有復古色彩的全部味道。經典針釦設計使其更安全、更可靠、更簡單、更方便佩戴。

Vs廠沛納海PAM508新產品是由VS廠在豐富的經驗和成熟的技術基礎上推出的。經過一年的市場測試,可以說它非常成熟和逼真。無論是外觀還是內部,它都是目前市場上最好的沛納海508版本。以上文章由手錶之家編輯提供,轉載就說明。有關於手錶的問題可訪問手錶之家官方網站(https://www.twwatch.com.tw/)也可以添加賴TWDP聯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一隻好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