歐米茄(OMEGA)在陶瓷製表工藝上獨樹一幟,2016年推出的“深海之黑”大獲成功。VS廠深海之黑之前大賣熱賣,有興趣點選檢視!之後,歐米茄再次採用整塊陶瓷打造全新腕錶,推出一款集GMT與潛水功能於一體的非凡時計——海馬系列海洋宇宙“碧海之藍”腕錶。VS廠作為過去19年最火的廠,壓軸之作,就是這款歐米茄海馬海洋宇宙“碧海之藍”!“碧海之藍”使用的陶瓷質地堅硬,硬度是精鋼的6倍,耐磨損、不易變色或褪色。如今,VS廠歐米茄已經掌握了一套非常嚴格精密的陶瓷製表工藝。
正面

1.png

單色陶瓷盛行白、黑、灰,VS研發一年,獨家突破一體藍陶瓷。太難了!!!僅此一批!VS成品率只有30%。
全新海馬系列海洋宇宙“碧海之藍”腕錶,採用該系列經典的藍橙配色。打破復刻市面上單色陶瓷非黑即白的窘境。

2.png

錶殼
VS錶殼由整塊藍色陶瓷製作而成,是在歐米茄海馬系列海洋宇宙腕錶中可謂開創之舉。VS拆解陶瓷件,反覆試驗歷經一年,陶瓷盤面、陶瓷把頭、陶瓷扣、陶瓷圈口、陶瓷底蓋、陶瓷殼身、陶瓷齒圈均以90%接近正品深藍色面市。還配備橙色GMT指標。

1、VS廠運用陶瓷原料(氧化鋯)新增顏料,模具注入氧化鋯1,000 bar極高壓力成型。

2、20,000°C的爐子3個小時等離子燒結。

3、燒結成型後將無法後期加工,一次成型,燒結後變色、顏色不均勻、沙孔、白點、直接報廢!VS廠只有30%成功率。

4、VS廠4大配件均採用 二氧化鋯陶瓷。

5、陶瓷精加工硬度是鋼的五倍。

3.jpg

拉絲、打磨
VS廠第一次高溫燒製後的粗胚,殼側身進行拉絲打磨,更有質感。 “ 碧海之藍 ” 腕錶以藍色主,搭配橙色橡膠裝飾,如此大膽迷人的色彩碰撞。

4.png

錶殼

VS“碧海之藍”腕錶的表背同樣令人沉迷,齒槽狀旋入式表背設計,獨一無二的陶瓷Naiad鎖釦技術,鐫刻的字樣保持整齊優雅。

 

表圈VS藍色陶瓷表圈上飾有以精製而成的潛水刻度,前15分鐘的刻度以橙色橡膠裝飾,在藍色的陶瓷材質上更顯明亮醒目。錶冠上的“OMEGA”標識和排氦氣閥門採用橙色橡膠注塑填色。

5.png

機芯
VS搭載8906機芯,GMT功能等功能和外觀同步正品。走時非常穩定,返修率低。8906機芯是真正的自主一體式機芯,不再是套甲板,不用擔心一眼假的問題,匠心復刻。

6.png

錶帶

VS採用和正品一樣藍色全橡膠錶帶,佩戴舒服,不怕遇水。兩邊裝飾有橙色縫線,追尋“碧海之藍”的藍橙顏色搭配。採用藍色陶瓷摺疊表扣。

7.png

VS歐米茄海馬系列海洋宇宙“碧海之藍”腕錶,錶殼、表扣、錶盤、把頭、圈口、底蓋均由藍色陶瓷製作而成,不怕劃痕。V關於陶瓷技術的使用,VS廠已經在沛納海441、438等款式使用多年,已經很成熟了。沒有色差,搭載自研一體8906機芯,和正品有95%的相似度。值得選擇。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VS廠歐米茄
    全站熱搜

    一隻好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