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到浪琴的月相錶,我向大家都會首先聯想到八針月相錶!但是阿慕真的不是很推薦,因為功能太複雜了,返修自然就高,除非你鐵了心要買正品了!因為據很多表友反饋正品讓你修到哭!所以復刻表這款返修說零是假的! 今天,阿慕給大家介紹的浪琴錶名匠系列月相腕錶,月相盈虧顯示是最浪漫、最具創造力的功能。是浪琴另一隻月相的復刻腕錶!
再來一組GS廠浪琴名匠月相的實拍圖:

6.jpg

5.jpg

2.jpg

3.jpg

4.jpg

1.jpg


正面對比
左邊是原裝,右邊是GS浪琴名匠系列L2.909.4.78.3月相腕錶,2019年壓軸登場!兩者沒有區別,都是一樣的簡約優雅盡顯從容氣度!

7.jpg

錶盤對比
8.jpg
1、GS浪琴飛翼沙漏LOGO清晰簡潔,麥穗紋理裝飾,和正品如出一格。
2、月相功能被放置在6點鐘位置,一個半圓弧,形狀與月亮結合,準確演示月亮的變化週期,一個月轉一圈,操作和除錯的方法和正品一樣。
3、柳葉形藍鋼淬火錶針,顏色深邃迷人,難點在於在特定的高溫下,拋光不鏽鋼才會變成藍色,版型和工藝和正品一樣。

錶殼對比
9.jpg
把頭對比
10.jpg
GS表頭也和正品氣質相隨,文質彬彬。浪琴LOGo同樣立體,比正品稍微大了一點點。殼套側面的線條流暢和自然。

 

後底蓋對比
11.jpg
GS底蓋刻字和正品一模一樣,處理工整乾淨,體現GS廠高超復刻工藝。表耳小巧而精緻,與錶殼一體鑄就,弧度自然,微小的弧度使佩戴者更舒適。

 

 

機芯對比
12.jpg
原裝搭載浪琴L.899機芯,GS則搭載定製版的L.899機芯。兩者機芯擺輪方向、大小夾板、大小鋼輪是一致的,其他功能也同步正品。

13.jpg

錶帶對比
GS廠採用棕色義大利小牛皮錶帶。

 

14.jpg

表扣對比
GS搭配蝴蝶精鋼表扣,可與原裝換行使用。做工精良,開合手感清脆恰當,開合簡單方便,不易自行脫落。上面鐫刻浪琴標誌。

15.jpg

總結

GS浪琴名匠系列月相腕錶,小几千價格,價效比很高,沿襲了浪琴名匠系列的經典設計,讓我們以全新的姿態面對2020年。如此優雅浪漫的腕錶,誰能不動容。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GS廠浪琴
    全站熱搜

    一隻好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