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剛剛補了JF廠活動頭粒版本15710的手錶白麵的評測,今天它又來了,軍綠色的!顏色上又多了一個選擇!和蘋果11 Pro max 暗夜綠的配色簡直了。下面大家一家看一下:
JF愛彼AP軍綠色15710 官宣語:JF新品 AP皇家橡樹離岸型15710ST"軍綠"系列.直徑42M,搭載進口9015改復刻原版3120自動機芯!
1.png
JF本次推出【軍綠色】15710也算是順勢而為,蘋果11pro max 暗夜綠的問世,讓土豪不孤單!另外還有就是因為腕錶界有著【逢綠必火】的有趣規律,錶王百達翡麗都推出綠色手雷了……15710自身表風硬朗運動,稜角分明,鋒芒畢露,時尚活力,再加上綠色的加持,整表的顏值活力度又是質的飛躍,個性十足的一支腕錶。

2.png

精華:

一、錶殼拉絲:JF廠做愛彼的15703與15710的工藝水準如出一轍,高水平!細如髮絲,均勻分佈,拉沙感足而細膩,有著極強的gen既視感!

3.jpg

4.jpg

5.jpg

6.jpg

7.jpg

8.jpg

二、邊線倒角:在上面的拉絲處理細膩之餘,點睛之筆是15710雖然稜角分明,但是各個邊角邊線JF廠都做了相當精細的車倒角,肌膚觸感柔順光滑,沒有半點刺痛粗澀感,但是整表看上去又是鋒芒畢露。
TWTZ.gif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JF廠愛彼 JF廠AP
    全站熱搜

    一隻好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