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為皮帶款式的銷冠,顏值王——ZF廠V5版葡七!應該來講,萬國葡七是每位喜歡皮帶表的老鐵都不會錯過的一款,外觀大氣精緻,氣派有檔次!細節做工考究細緻,白盤搭烤藍鋼針,丹東機芯改原版完美復刻,真的算上是完美無瑕!可謂是上得了廳堂也下得了廚房!又是大開背的透底機芯,滿足您對機械的穿透欲。著一支葡七於腕間,斯文感覺;取下葡七,又可沉醉於大開背的機械齒輪詮釋時光的流淌……
1.jpg
ZF銷量神器!葡7 萬國IWC-葡萄牙系列 七日鏈 葡七 自動機械機芯 獨立小秒針 真動能指示 藍寶石玻璃 牛皮錶帶42mm
2.jpg
一、工藝:葡七的工藝細膩立體,粗中有細!特別是錶盤的烤藍鋼針與烤藍字型,油亮細膩,特顯檔次!
3.jpg
二、全功能還原:ZF廠V5版萬國葡七能夠在功能上完全同步正品,真動能顯示,且機芯的故障率不高!
4.jpg
三、皮帶材質:肉皮帶老匠定製為同步原裝的材質,鱷魚皮!如下圖,左邊是鱷魚皮,右邊是ZF廠標配牛皮!牛皮啞光,鱷魚皮柔光舒適!觀看上方測評視訊更為直觀瞭然。

5.jpg

總結:總之ZF萬國葡七復刻版是一款顏值,品質都是非常高的復刻表,單論外觀來說已經達到以假亂真,上手難辨真假的品質,簡直尤其適合正裝佩戴,可謂是360度帥沒有死角,另外一點就是價效比極高,價格合適,值得推薦!
TWTZ.gif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ZF廠萬國 ZF廠萬國葡七
    全站熱搜

    一隻好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