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幾天有點懷舊一直在更新之前的經典款式,今天說一塊現在風頭正盛的VS廠出品歐米茄海洋宇宙600米GMT太極圈,什麼太極就是黑白圈,也有叫熊貓圈!這款也是屬於海馬600的範疇,現在海馬做的最好的當然還是VS廠!主要就是細節控制和打磨,還有機芯!繼續說這款太極圈海馬600。
1.jpg

其實這款表最大的看點就是正如標題所說就是圈!說起手錶的圈口呢,首先想到的就是勞力士的水鬼系列,可以這麼說得圈口者得天下!說起雙色陶瓷圈,勞力士的格林尼治。最難搞得就是紅藍圈。GM廠和DJ廠,再到近期的N廠紅藍圈!今天就給大家講一講這款歐米茄黑白圈(也叫熊貓圈或者太極圈)製作上的難度,其實難度我感覺也是和紅藍圈相當,白色的陶瓷製作只要有一點雜質都會看的出來,而且在白色顏色方面也要做出象牙白的顏色(乳白色)。

下面用圖片像大家呈現出這款圈口製作的五次嘗試流程:
 

2.jpg

3.jpg

4.jpg

5.jpg

6.jpg

7.jpg

8.jpg

9.jpg


能做五次,可以說廠家真的為了藝術獻身,點贊,如果VS也做水鬼的圈口配件那會怎樣,遐想一下~~第五次打版成功,連底色都是成功的!

其實這款表真的沒有太多的說點,因為VS廠的作品,細節都不會差!我想大家也發現了,正品歐米茄也是如此的情況,明天都是一個系列一款表,換個材質就是一款新款,價格加了好多的那種!比如說陶瓷的海馬300,陶瓷材質的深海之黑!這款太極圈主要也是要凸顯這個陶瓷圈,首先圈口真的特別漂亮,特別好看,可能你感覺圖片一般,但是實物真的會讓你眼前一亮!相對比勞力士又會很低調很多!黑白圈,分割處沒有凹陷,沒有白槓!圈口是可以雙向的轉動,轉動聲音清晰有質感,牙口圈不拉手!字面的話,做的也是很漂亮,倒影也很亮!條釘打磨細膩,字面上的字型都是鑲上去的,說明只做很艱難!然後就只這款機芯了,一體機芯講到爛,不想再講了!

現在我們來看看VS廠成功之後的宣傳圖片和文案:
 

10.jpg

11.jpg

12.jpg

VS新品發售:海馬600GMT太極圈43.5mm 一體的黑白陶瓷圈,耗時八個月嘗試五種不同思路做出正品質感,代表白天黑夜,和GMT針相互輝映。顏值上比肩水鬼,很美很特別,非常有辨識度。VS海馬,買家、賣家都不用擔心打臉的版本。
 

14.jpg

15.jpg

16.jpg

17.jpg


總結:VS廠歐米茄海洋宇宙600米GMT太極圈,絕對值得入手。黑白分明的陶瓷圈口,喜歡的就不要錯過了。
TWTZ.gif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VS廠歐米茄
    全站熱搜

    一隻好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