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廠V8S版本的黑綠水鬼名氣實在是太大了,就沒有人不知道!只要是玩復刻的,應該都知道!很多剛玩復刻的,一開始不知道買什麼表,那就先來一塊水鬼吧!正品的話,加價是加價也是很難買到!復刻表界的大爆款,N廠做的水鬼應該有七八年了!從我最開始做這行開始就有了V5,然後V5S等等。時至今日,有很多表商去說現在出的是什麼V9版本,其實不是的,廠家一直以來還是宣稱V8S版本!所謂的V9版本其實就是904鋼的版本,然後分兩種機芯2836和3135!
1.jpg

其實不想再說了,已經被說爛的款,大家都在爭這個蛋糕,最近市場又出了很多不同的廠家版本,比如AR廠,nail廠,V9廠,ZZ廠,甚至是VR廠!之前寫了一篇N廠和AR廠各個維度的對比分析,銷量的話,目前為止是沒有任何一個廠家可以和N廠V8S版本PK的!有的說N廠不行了,別的那個廠好,哪個廠好!我還是一直都認為N廠是最好的!今天咱們就一起看一下為什麼還是N廠是最好,什麼才是綜合實力!

第一點:充貨最多的一個錶款,你買到的假N廠的概率是最大!所以市場上,目前百分之80出貨的人,出的表都不是N廠的表!一般的表友真的很難區分是不是N廠的,別以為有個膜還有膠套就是N廠,這些東西廠家都隨便弄!
2.jpg

第二點:款式經典,戴不夠。我一直都在戴這款水鬼,帶了很多個月,真心的帶不夠!真愛呀!有些手錶就是不行,幾天就夠了!

第三點:水鬼圈口,現在是V8S版本,升級了鉑金噴砂的工藝,之前的話刻度沒有那麼白!現在很多廠家的宣傳點就是圈口承諾不會掉色不會暗沉,那都是放屁!就像N廠V5版本的不會掉色,但是戴久了會特別暗!為什麼我一塊VR都沒有出,因為VR之前文案的時候就是宣傳自己的圈口不會掉色,結果圈口掉色掉到心碎!很多網路上的文案說AR的圈口好不會掉色,其實都一樣都會有!現在新出的nail和ZZ,ZZ沒有賣過,nail也會有掉色。圈口鉑金噴砂工藝真的不錯了!其實掉色也是有原因的:首先是就是批次問題,可能這一個批次都掉,一個批次沒有任何問題!如果要是酒水灑在圈口上肯定會腐蝕你的圈口,還有夏天出汗,海水等液體,所以建議立馬用清水衝一下!平時多注意,減少損耗!就算是正品一直腐蝕也會完蛋!有的表友說用什麼指甲油什麼的塗一下,還有是汽車蠟,建議慎用!

第四點:其實我一直都是推薦N廠和AR廠!還是以N廠為準,先說外圈吧,刻度是有一個下凹,AR的下凹更明顯!其實N場也是不錯了!先說幾個AR廠哪兒好,目前904鋼錶帶的打磨是最細膩的。畢竟是第一個開904材質的人。其實包括日曆,很多都是說AR最好,那都是純屬胡說八道。AR的日曆數字收尾都有些尾巴,正品其實是沒有的,做的很多餘!六點位置,四排字!N廠做的是最好的,第一排要比下面三排更粗更白!大家要是看別的廠的話,四排字最的都是差不多的!還有就是勞力士日曆的字型,基本功都是N廠做的最好!還有就是軸心,N廠也是半鏤空,其實正品不是一個冒,很多表改的,真的看過正品嗎!

現在工藝真的很好,有的表友在我這諮詢了個把月,最後在別家買了,直接發了個圖讓我去鑑別是不是N廠!現在的製表工藝,單純一個圖真的看不出!一千多塊 買個雞毛的N廠!這樣的爛事別煩我,這種人怎麼想的,買了就戴唄,鑑定什麼的!
3.jpg

第五點:牙口圈,N廠也是最好的,N廠最厲害的點兒,牙口之前的距離,AR會比N的窄。N廠的牙口圈做的很圓滑,不會說有刮手的感覺!如果你的水鬼,牙口圈都刮手,那肯定不是N廠的表!這個就是N廠的功底!

第六點:黑水鬼和綠水鬼到底哪個好?應該選哪個?黑白色肯定是最好把握的!很多都在說AR的做的比N廠好,其實真的看不出多大的區別。可能就是網路上輿論的影響,讓你感覺是那樣的!其實暗光的時候看著就是鴨屎綠,你要是不管什麼光看著都是翠綠,那可真是假的不行!
4.jpg

第七點:內影刻字,這個只是N廠有雙層的效果,AR廠還有其他廠都做不出來,這個方法也可以用於鑑別N廠水鬼!你可能不太能理解什麼是單層,什麼是雙層。但是話說回來,官方正品也是有單影有雙影的,我個人是非常喜歡的雙層的刻字,真的是很好看!

第八點:六點位置防偽皇冠,斜著45度就能看出來,不要以為有了這個就牛逼了,這個現在市面上任何廠家都能做出來!不具備任何意義!

總結:其實水鬼現在也不是說N廠能有多厲害,能勝過AR廠多少!都是差不多,最近的貨源又是緊張的厲害,所以我都是建議表友們就隨緣吧,因為真的很難搞!對了還有就是一個機芯問題,N廠V8S現在裝的是杭州2836,我可以很負責任的說杭州2836不比海鷗的差!至於3135機芯的穩定性那是肯定沒有2836穩定,不管怎麼改,也不是原廠的機芯!AR廠裝的是海鷗2824機芯和3135,至於穩定性同N廠!
TWTZ.gif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N廠黑水鬼 N廠綠水鬼 N廠
    全站熱搜

    一隻好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