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mos這個品牌如果你無意看到這篇文章,我想你也許會一頭霧水(nomos601)。那我簡明說一下:Nomos(諾莫斯)是Ferdinand Adolph Lange創始於1845年的德國知名腕錶品牌,Glashütte腕錶的傳奇之延續,自主設計,研發,製造機芯,是世界鐘錶行業諸多腕錶製造商之一,採用獨特的設計。
1.png
中秋節那天被一個客戶所觸動,他諮詢了很多賣復刻表,nomos601他們幾乎一致推薦的是GP廠!但是他發現了一件很重要的漏洞。GP廠nomos紅12版本壓根就不對版!哪裡不對版呢:紅十二版 和普通版 最下面那部分文字是不一樣的,普通版印的是 made in Germany,紅十二版印的是 docker without borders。 還有一點就是指標,紅12正版是黑針,普通版是烤藍針。我相信很多捧GP廠的說辭就是OS廠根本就做不出烤藍針,真的是玩笑太大了!尊重正版,尊重事實!

OS秉承著"駕馭常規,鑄就創新"的理念不懈投入精湛的技藝濃縮於其中,為了就是呈現出超凡卓越的結晶。時光的流動在包豪的手中具體而微,出類拔萃。

諾莫斯Nomos 601;原版開模,表徑38.3mm,不可多得的包豪斯風格腕錶錶盤:採用與正品一致的珍珠粉噴砂工藝,讓整個腕錶在暗光下也非常搶眼,

2.jpg
字型採用與正品一致的3D印刷工藝,使刻度和Logo更加立體;

3.jpg
指標:同正品一致的淬火藍鋼指標,指標粗細和長短還原99%;
4.jpg
錶殼:316L精鋼錶殼,CNC每一刀處理加工;
5.jpg
機芯:訂製DUW 5001機芯(動力儲備70小時+);
6.jpg
錶帶:亮光馬臀皮,非常貼手舒適,尺寸20*18mm;
7.jpg
表扣:精鋼拋光表扣,Logo採用鐳射刻字,倒腳和內側都有精細打磨而成。

總結:手錶整體細節對比,為OS廠揚名,為事實說話,首推OS廠nomos601!本文由一隻好錶博客發布,有任何手錶問題可以加賴TWTZ一起交流!
TWTZ.gi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一隻好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