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23號了,所有廠家都已經放假了。手頭的復刻手錶所剩的也不多了。基本上都是在處理自己的存貨!有一款我特別喜歡的正裝手錶,之前一直處於斷貨的狀態!那就是ZF廠萬國葡七V5版本!對於正裝手錶的話,可以說是復刻手錶業內銷量很大的一個比重。對於剛剛步入社會不久的白領來說!考慮買一塊復刻手錶是多麼的有價效比!每個不同的品牌都有自己對應的正裝手錶,但是始終都饒不過,萬國葡七七日鏈!萬國葡萄牙系列深受廣大表友的喜愛。ZF廠家也是很給力,一直不停的更新版本,現在是V5版本。可以說已經可以坐山頂了!我感覺以後的升級後,應該是手錶材質上的更新,比如錶帶之類的!復刻萬國葡七那麼受歡迎,個人總結兩點:一簡單幹淨的盤面設計 ,二搭載了有7天動力儲存顯示的機芯。外觀簡單大氣不花哨,但是簡單中透露著高階感(質感)!
1.jpg
大家對萬國葡七可能有點暈,我相信有很多人一定是搜尋了很多這塊ZF廠萬國葡七復刻手錶文章,比如ZF廠萬國葡萄牙七日鏈V5版對比老版V4版本 我相信有一大波網友從ZF廠V4版本萬國葡七就加我,不懂的看這個文章普及一下!
2.jpg
V5版本依然採用正品的開模,尺寸和正品一樣!42.3適閤中國人的手腕,其實仔細看能發現這款表的錶盤顏色不是純白色,是微微泛黃的顏色,這樣整體給人的感覺更暖,也更有質感!設計上,九點位置和三點位置分別裝有兩個小秒盤,九點的是小秒盤,三點的是七天儲能盤!日曆視窗則安放在六點鐘的位置,日曆底色與錶盤的底色相同,小細節處理到位!前後雙面的防眩光藍色鍍膜在藍寶石鏡面使得整塊表的通透性更好!
3.jpg
ZF廠萬國葡七錶盤顏色較多,就個人而言比較喜歡白盤的!加上烤藍針的搭配可以說整塊表,給人一種“清新、自然”的感覺!烤藍針不算什麼複雜的工藝,基本復刻的大廠表都可以做到這一工藝。不多介紹了,白色的錶盤在光下有一種磨砂質感,並不是我們常見的太陽紋路,看起來很乾淨!
4.jpg
ZF廠萬國葡七這款復刻表十二點正下方的LOGO漆面的細膩度和正品沒有什麼出入!之前有文章介紹 還是上面紅字的部分!三點位置和九點位置的小錶盤,都採用CD紋,之前的文章ZF廠萬國葡七V5版IW500107和YL廠萬國葡七 有詳細介紹各個細節的對比!

目前手裡存貨不多,這款ZF廠萬國復刻手錶存量充足,有喜歡的趕緊找我!年前不整塊手錶回家怎麼行!村裡的人可都看著呢!本文由一隻好錶博客發布,有任何手錶問題可以加賴TWTZ一起交流!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ZF廠萬國 ZF廠葡萄牙
    全站熱搜

    一隻好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