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年,VS廠升級了歐米茄海馬海洋宇宙600四分之一橙。與V1相比,這款VS廠的歐米茄四分之一橘V2更新版具體做了什麼?下面表 哥帶你一起來看看.
FpZc8omCzoU4VChordquXCz6P4CD.jpglarge - 詳解:VS廠歐米茄「四分之一橙」V1版和V2升級對比

事實上,在此之前,去年當VS廠從進入走向復刻歐米茄海馬市場時,隨著他的自制機芯8500和後來的8900系列機芯,它突然崛起並佔據了歐米茄海馬復刻手錶市場的很大一部分。下圖可以告訴你VS工廠歐米茄海馬海洋宇宙600季度橙色升級的地方。
FqHxoa7FX c79lsZevihw1zQIxod.jpglarge - 詳解:VS廠歐米茄「四分之一橙」V1版和V2升級對比

這次升級主要是在他的橡膠圈口,VS廠的歐米茄海馬600/600橙色V2版海洋宇宙復刻手錶。這塊手錶有鋼帶和橡皮筋兩種。解決了天然橡膠輪口的問題。市場上的大多數其他版本現在使用固體硬橡膠,因為材料的問題將導致表圈口不均勻不平整。
Fl shonrqNakThipAM3Tm74wGkSL.jpglarge - 詳解:VS廠歐米茄「四分之一橙」V1版和V2升級對比

VS廠使用相同的藍寶石表鏡來確保其通透度。錶盤上的每一個刻度都是由CNC單獨製作的,字型印刷整齊。每種字型都非常飽滿,沒有任何毛邊和毛刺。3點鐘位置是日曆顯示視窗。開口的大小與真品相同。指標也是根據正品的一對一開模分別製作的。尺寸比例與正品同步。所有的字型都用發光材料填充。而且,二手貨前面的橙色非常飽滿,與真品相比也非常到位。
FnEnFaz3FinShXJBjxoVUcoEWCx2.jpglarge - 詳解:VS廠歐米茄「四分之一橙」V1版和V2升級對比

錶殼為VS廠高仿手錶採用的316精鋼,錶殼側面採用拉絲工藝。採用這種技術的錶殼的最大優點是錶殼的耐磨性。在其10點位置,它是一個排氣閥,但著名的手錶行業在這裡說的是,這個沒有真正的功能。因為復刻不能做真正的深潛功能,這個排氣閥只在深潛時使用,所以這裡的普通人也不能用這個功能。
FslqOVASTSnEVa2M0646otPe V9Z.jpglarge - 詳解:VS廠歐米茄「四分之一橙」V1版和V2升級對比

下面是VS海洋宇宙600的機芯也是VS廠生產的8900機芯。從寶石顏色到運動平衡位置,這種機芯的方式與GEN相同。這也是VS佔領這塊歐米茄海馬復刻手錶市場的最大依賴。這種機芯穩定,並且具有非常高的外觀相似性。缺點是真正的8900機芯使用了無卡遊絲技術。他是沒有調快慢針樁的國內的VS廠是做不到這個技術的,但是話說回來如果VS廠真的做到了他估計也就不會在做復刻表了。
FgwZdkozynP6UEw3jE1E0s5yySx0.jpglarge - 詳解:VS廠歐米茄「四分之一橙」V1版和V2升級對比

近年來,由於勞力士潛水系列被大肆宣傳,其價格遠高於公開價格,這使得許多人將目光轉向其他潛水手錶。歐米茄潛水錶近年來顏色更加鮮豔。如果你不想帶更華麗的勞力士,歐米茄海馬系列也很不錯。如果你想先體驗一下,VS復刻版本歐米茄海馬海洋宇宙600四分之一橙是你的另一個選擇。
FugnolaKDSeujDTPhdfa8WD9kBSe.jpglarge - 詳解:VS廠歐米茄「四分之一橙」V1版和V2升級對比

VS廠歐米茄四分之一橙會一眼假嗎?
自從第一代橙色版本釋出以來,VS廠在市場上引起了巨大的反響。自然,它的突出程度不必多說。而在上面的段落中,表哥也有詳細的描述,這裡我將做一個總結。
Fv7AzI1YCh BlahWUvQC7xnrev5.jpglarge - 詳解:VS廠歐米茄「四分之一橙」V1版和V2升級對比

VS廠升級版的四分之一橙色主要是為了修正邊緣天然橡膠的彈性。當第一個版本釋出時,VS廠四分之一橙贏得了同樣的高階市場。當時,市場上有3S廠、OM廠和其他大型工廠生產這種產品,產品非常漂亮。就外觀、尺寸和拋光技術而言,它不亞於VS廠的海馬四分之一橙。然而,VS廠的設計要優於一體化機芯,而另外幾家的產品是貼的夾板,所以很不幸,即使產品非常優秀依然被k掉。後面VS廠為了穩固此款腕錶的市場地位,專門就外圈四分之一橙色部分進行了升級,達到了與正品一致的彈性效果,橡膠錶帶也是一次成型天然橡膠錶帶。
FlP Xgtv I9Su WgMgjlANVbUc9K.jpglarge - 詳解:VS廠歐米茄「四分之一橙」V1版和V2升級對比

之前的科普文章中我們瞭解了VS工廠海馬150米系列的產品以及VS海馬300米系列的產品,我們知道VS工廠是一家非常嚴謹的工廠,且開款基本都是購入幾塊正品之後全系列的研發,這樣能夠最大程度的保證錶殼錶帶等製作在最短的時間內達到最好的效果。從外到內,無法看出假,且效能優秀,這是一款做工非常卓越的復刻表,大家不用擔心會出現一眼假的情況。

VS廠的四分之一橙可以說是非常優秀的一款復刻表,但是也不能說與正品一模一樣,正品四萬六千多,復刻三千來塊。如果真的沒差異,我們也沒必要這麼賣,直接五折給專櫃不久可以了。所以說買復刻要擺正心態,在細節上正品是精益求精,一個小小的機芯配件都要倒角後在拋光處理。在比如,正品是無卡度遊絲的設計,復刻是像但是是有卡度設計。只要你戴著非專業人士看不出假的,實用價錢又不高,就可以。以上文章由N廠手錶之家編輯提供,轉載就說明。有關於手錶的問題可訪問手錶之家官方網站(https://www.twwatch.com.tw/)也可以添加賴TWDP聯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一隻好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