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再次說的是N廠新升級了V10版本的黑水鬼和綠水鬼,就水鬼來說N廠的上一個版本是V8S,之前水鬼的外圈刻度特別不耐燥,經常會出現掉漆的現象,其實前段時間V8也是有升級外圈,掉色現象少了,但是塗層偏白。其實N廠就一直都沒有V9版本,N廠的文案直接跳過V9是因為網上很多測評包裝成V9,這個V9其實也就是904鋼的版本!N廠升級到V10版本後徹底的去掉了316鋼版本!這麼多年水鬼已經是V10了,幾乎每年都有更新,你說什麼表能更新到V10,那也就是水鬼了,N廠最賺錢的產品也就是水鬼,迪通拿,也是N廠的主力產品!有很多說什麼N廠被超越,被什麼AR廠,VR廠之類的,還有NAIL廠,V9廠等,甭管什麼廠出,依然撼動不了N廠的地位!如果是一些表友噴N廠水鬼做工不好的,我可以說那您買的一定不是N廠手錶,市面上百分之80賣表的,賣N廠水鬼的幾乎都是不對版的,因為市面上N廠的貨壓根就是不夠的賣的情況,有很多小廠就開始了仿N廠之路,這樣賣表的價格合適,客戶拿表不用排隊,對於一些想要4-5千臺幣就想買N廠水鬼的客戶,你想什麼呢!其實AR和N廠的對比文章介紹比較多了,AR也很有自己的特色,對比V8版本AR勝在哪裡呢,主要就是鋼帶的打磨,看著很細膩!
1.jpg

下面咱們一一說一下,N廠V10勞力士水鬼升級的點,有了哪些變化?先給你結論吧,就是N廠V10版水鬼,不管是黑還是綠都是市面上最強水鬼!肉眼一看呀,你可能覺著沒有什麼變化,這個確實是。因為廠裡每次升級都是細節的改進,包括看得見看不見的!即使拿個V5的給你看,估計你也很難看出,細微的差別!首先可以肯定的,是殼套和錶帶的打磨很細膩,勝過大家之前一直吹捧的AR廠,不知是升級904鋼的材質緣故還是因為打磨工藝的問題。應該是904鋼更加純粹,拉絲更細膩!還有表扣的細節,微調哪裡,比之前要更加的乾淨,還有焊接點,要乾淨光滑好多,沒有明顯的焊接點!圈口V10版本可以說可以和正品互換了,工藝也是同步正品!陶瓷圈和夜明珠之前版本有脫落的現象,個別出現過脫落的現象,因為之前是膠水粘上去的!廠裡說是百分之百不會,我是不會說這樣的大話,腕錶之家上正品都會脫落!另外夜明珠也是有升級的,夜明珠看著更加圓潤,質感更完美。V10這次號稱不會掉漆,這次升級,N廠的圈口塗層顏色是目前做的最好的。一些外在東西去氧化它,像汗液,酒,雨水,你毫不避諱的話,肯定還是會掉色,復刻表也是需要保養的!圈口變髒,用小毛刷輕輕刷刷就行,不要用新增劑!圈口色澤包括字型做的真正的是最棒的,最對版的!錶盤上下邊四排字,第一排更重更白一些,下面三排淺一些,目前也只有N廠能做到這個細節!N廠長F和短F都有,大家不必計較這些問題,是生產批次的問題!再說一下六點位置的防偽標,後四十五度看!內影是雙影刻字,目前只有N廠可以做的到!再者就是這個牙口圈,除了N廠沒有做的比N廠更明的,開口的角度還有順滑度是考核標準!
2.png

綠水鬼外圈的綠也有升級,陶瓷綠沒有大家那麼糾結,只能是無限接近,陶瓷燒製工藝N廠肯定做不來,只能說更翠,更綠。綠水鬼的魅力就是不同角度看到的效果不一樣,好的光線看到的就是翠。這些細節,大家可能看不出什麼差別,但是這其實就是很牛逼的升級!還有一點就是N廠的字型就是目前做的最完美的字型!機芯的話依然是2836機芯和3135機芯兩種,市面上眾多版本里唯一可以考慮的3135機芯就是N廠的手錶!
3.png

老大(N廠)還是老大(N廠),經典(黑綠水鬼)還是經典(黑綠水鬼),V10版十全十美,看一下廠裡文案:

最完美水鬼SUB-N廠【V10】升級版,還你一個“10”全“10”美的水鬼SUB。

本次最大的升級亮點如下

1:升級錶殼及錶帶的做工以及精細的打磨。

2:圈口整體跟原裝一致做工,質量達到與原裝互換。

3:進口陶瓷材料跟陶瓷圈口精細的工藝做工,提高圈口的質感跟亮度.

4:升級圈口夜光珠的做法,採用原裝技術油壓圈口夜光珠,告別膠水張貼,不易脫落。目前市場獨家工藝.

5:糾正圈口每個數字的字型.達到原版一致效果.

6:改良圈口數字電鍍,採用原版工藝高科技鉑金真空塗層字型。真正做到永不退色。(不退色.不退色 不退色)。

7:陶瓷圈口結構及做工跟原裝一致,採用油壓陶瓷圈口方法,告別膠紙張貼.目前市場獨家工藝。

8:整體圈口採用八件套做法原裝一致,每個細節力求做到與正品一致。

9:錶殼錶帶採用904L精鋼製作,質感十足,耐磨。

10:不惜成本真正做到每個細節完美,N廠給你一個“十全十美”復刻版潛航者水鬼SUB
TWTZ.gif

arrow
arrow

    一隻好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