萬國波濤菲諾作為正裝腕錶的入門款式,被很多初入職場的奮青或者喜歡低調的表友們所青睞,設計簡單的錶盤,大三針加一個日曆視窗,一目瞭然,反映出職場人的雷厲風行,高效嚴謹!從風格上來講,波濤菲諾:儒雅紳士,纖薄精緻,工藝細膩,簡約但絕不簡單!市面上MKS廠萬國波濤菲諾和AF廠萬國波濤菲諾,對比的文章,前幾天寫了(AF廠萬國柏濤菲諾缺點有哪些對比MKS廠哪個好)!其實網上也寫了很多!大家可以自行對比,我相信結論基本都是一致的,不考慮預算的情況下,還是首選AF廠,正裝表的長青款!今天仔細和大家介紹一下MKS廠這款表!
1.png
【MK續寫神話 最強升級】MKS出品萬國波濤菲諾終極版全線復出。纖薄優雅的體態,是復刻界永恆的經典,簡約大方的設計是正裝商務表的首選。整體感覺儒雅溫和,經典卓絕。【錶盤,指標】為了能夠達到和原裝一樣的品質,12個刻度標識,全部單獨開模。時,分,秒三針全部做鍍銠(18K白金)處理。工藝,光澤和質感同步原裝,成本不菲,無懈可擊。【錶殼】全新升級煥然一新,提高殼套的細節和打磨,底蓋刻字變得更加精細。6顆底蓋螺絲重新開模,吻合於原裝可以互換。【機芯】升級機芯,實現零返修。採用超級穩定的9015機芯,每一顆機芯都經過MKS質檢員的嚴格測試,確保誤差在10S以內。
2.jpg
一、工藝:無論是錶盤的刻度條丁還是三根指標的工藝都相當的到位,據MKS廠透露,這些都加入了鍍佬的工藝,使得在素雅的白麵上,這些刻度條丁/指標能夠鋥亮發光,質感!
3.jpg
二、機芯:MKS廠之前的萬國波濤菲諾所搭載的機芯是海鷗2892機芯,現階段全線改為原裝西鐵城的9015機芯,根本目的是為了降低故障率;9015機芯的確實是以精準穩定見稱,不過噪音略大。【老匠有獨家降噪良方,免費贈予老匠家的表友:動起來,更安靜】
4.jpg
三、密底:波濤菲諾是密底腕錶,所以從外觀上,社交距離內,MKS還原度相當高,極具迷惑性/亂真。
5.jpg
TWTZ.gif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MKS廠萬國
    全站熱搜

    一隻好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