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篇文章復刻手錶怎麼樣-2018-19年復刻手錶圈盤點。說到高仿手錶N廠一款復刻4130機芯!它被用在哪塊高仿手錶呢,那就是高仿勞力士迪通拿,憑藉這款機芯的熱度,N廠勞力士迪通拿灰面熊貓迪可以說是2018年計時款裡最熱門的款式,沒有之一。N廠勞力士迪通拿灰面熊貓迪是第一個實現厚度和功能達到正品一致的手錶,也是第一個“計時自產機芯”被攻克復刻下來的精仿腕錶。也是出貨量最低,能達到和正品一樣需要預定排隊購買的高仿表,預定週期差不多兩週以上!
1.jpg
從N廠推出了4130機芯版本的勞力士迪通拿後,除了前段時間N廠勞力士迪通拿灰面熊貓迪升級了904L精鋼錶殼後,其實沒有什麼太大的變化(精鋼材質上的升級)。材質的升級是吸引眾多表友排隊等候這款高仿勞力士迪通拿的原因嗎。不是的!最近N廠在朋友圈火了一把,原因就是N廠勞力士迪通拿款又推出了一個新配色,也就是上圖中的“灰熊貓迪”。這款“灰熊貓迪”得於它顏值的原因,是以繼熊貓迪後又一個讓很多表友們心中長了草的一個新配色。所以它就“火”了!
2.jpg
想要了解這款高仿手錶價格的表友,新增我VX咱們詳細聊,下面咱們看下這款又神祕老闆投資的灰熊貓迪做工如何,是否值得廣大精仿表友去入手呢!
3.jpg
掃眼看去,這款N廠灰熊貓迪骨子裡就是不一樣。灰色錶盤素淨淡雅,會比白色錶盤的熊貓迪多了一些內斂,滿滿的高階感,就像一位英倫的伯爵一樣!盤面上鑲嵌著立體的尖角時標,中央採用棒型指標,並搭配三個小圓盤。其中,2~3點鐘位方向為30分鐘計時小盤,9~10點鐘方向則為12小時計時小盤,而6點鐘位置小圓盤才是秒針顯示。中央指標下方印著顯眼的紅色“DAYTONA”迪通拿英文標誌。
4.jpg
陶瓷上面的凹位做得很好,每一個數字填充都那麼平均,沒有油漆的溢位!
5.jpg
N廠勞力士迪通拿採用旋入式防水錶冠,其兩側分別設有按鍵,用來控制計時指標,把頭需要擰出來才可以用(經常會有一些表友問我把頭怎麼壞了,包括勞力士水鬼也是一樣的)。其中2點鐘方位的按鍵是用來控制計時指標開始或暫停,而4點鐘方位的按鍵則控制計時歸零,記住要在暫停的情況下方可按下計時歸零鍵,以免損傷機芯。切記!切記!切記!
6.jpg
一比一正品開模,蠔式904精鋼錶殼的尺寸為40毫米,厚度則為12.6毫米,其側面圓和飽滿,表耳弧度流暢圓潤。
7.jpg
底蓋的四角做有貴金屬打碼的標誌,底蓋的牙圈也做得很到位。機芯是內搭N廠自制CAL.4130多功能計時機芯,走時精準穩定。擺輪的位置和正品一樣的七點位置,比以往機芯都要薄! 實現了正品的全部功能,這也就是為什麼N廠可以碾壓AR廠勞力士灰面熊貓迪的原因!
8.jpg
錶帶採用高效能合成橡膠帶,佩戴非常舒適。蠔式保險折扣配5毫米的易調鏈節伸展系統,佩戴使用更為便捷。
9.jpg
總結:勞力士宇宙計型迪通拿系列M116519白金迪腕錶的配色在所有勞力士腕錶中都是十分成功的,尤其是N廠勞力士迪通拿灰面熊貓迪在還原所有細節的同時還有著十分不錯的價效比,同時贈送一幅短膠帶給表友們,值得入手一試。本文由一隻好錶博客發布,有任何手錶問題可以加賴TWTZ一起交流!
TWTZ.gif

arrow
arrow

    一隻好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