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廠應該我相信大家不陌生,OM廠歐米茄海馬手錶在之前的VS廠高仿產品問世之前,風靡一時!但是還是有自己拿得出手的高仿表! 那就是OM廠AP皇家橡樹離岸計時26331對比正品,今天要介紹這款表的詳細評測!主要概括一下這款OM廠高仿AP皇家橡樹離岸計時26331高仿手錶的主要優缺點,各位表友自行去判斷!
1.jpg
愛彼皇家橡樹離岸計時26331主要優點:

1、OM廠AP皇家橡樹離岸計時和正品錶盤直徑一致(錶盤大小實測都是41mm);

2、愛彼皇家橡樹離岸計時26331搭載上海7750自動機械機芯;

3、錶盤上LOGO下面的兩段英文無論是字型還是漆面效果以及光澤度都是和正品一致的效果!錶盤刻度上也做到了尺寸一致,熒光粉採用的也是進口的熒光粉,熒光效果夜測無差別!錶盤上三個小錶盤的紋路也是和正品一致!

4、鏡面是經過防眩光處理的藍寶石水晶玻璃表鏡,通透效果好!

5、後底蓋、鏡面的拉絲、拋光打磨工藝完美!

6、這款復刻手錶的錶鏈也是和正品一致的遞減式連結結構,每個連結的尺寸都不相同,因此都是需要手工組裝的,每節錶鏈都做了拋光的處理,看著有魚鱗的效果和正品一致1
不足之處:

1、由於機芯的車別,錶殼厚度實測OM廠是13mm,原裝是11mm;

2、左右兩個小錶盤計時功能無法使用;
2.jpg
3、側面上下兩個計時錶把的螺圈焊死了。
3.jpg
總結:

這款愛彼皇家橡樹離岸計時26331高仿手錶整體上來說還是可圈可點的,值得入手!雖然這款OM廠愛彼皇家橡樹計時兩邊的小錶盤沒有真正的額計時功能,六點中的小錶盤是正常走的!這會讓大家想起AR廠的迪通拿,做工品質都很好但是計時功能不能使用,所以幹不過N廠!其實N廠的計時機芯我也不是建議高仿表友經常開啟,原因很簡單,不穩定,容易出現問題!在OM廠做這款愛彼皇家橡樹計時之前,其他小廠做的皇家橡樹計時的秒針都是在9點位,這明顯是不對版的,這也是一種進步!這款手錶怎麼說仁者見仁智者見智!計時功能看你重視不重視了,真愛粉基本都是可以無視!本文由一隻好錶博客發布,有任何手錶問題可以加賴TWTZ一起交流!
TWTZ.gif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OM廠AP AP愛彼皇家橡樹離岸
    全站熱搜

    一隻好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