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S廠歐米茄深海之黑全黑的之前寫過一篇文章,這款VS廠2018年壓軸神作,在之前的文章有了詳細的描述,需要了解VS廠歐米茄深海之黑的詳細材料做工評測的,可以點選參閱高仿手錶VS廠陶瓷材質怎樣!全黑的一直斷貨的狀態,目前手裡還有單子壓著,真的是一表難求。今天主要是要介紹深海之黑的衍生顏色,深海之紅、歐米茄深海之藍、以及深海之紅藍混搭的歐米茄深海之黑。這款全陶瓷材質的深海之黑手錶材質真的是牛逼,廠家有具體介紹!VS廠歐米茄深海之黑手錶材質評測!VS廠8500同軸機芯復刻程度達到百分之95以上,是同軸的機芯不是額外加的夾板!今天的這篇將不會繼續給大家評測,重複多餘的事情不做!今天主要就是帶著大家看一下,這幾種不同配色的VS廠歐米茄深海之黑復刻手錶,供大家自行選擇對比!

先看VS廠藍色的歐米茄深海之黑的款式:其實人真的是奇怪的生物,第一眼的永遠是最好的!我感覺這種顏色的搭配比純黑的好看多了,還有是有一批VS廠歐米茄深海之黑的表友就喜歡黑色,純黑的!藍色款給人一種特比的硬派氣息!

1.jpg

2.jpg


然後是紅色的了VS廠歐米茄深海之黑款式你要是說紅色的難以接受我還能理解,畢竟紅色不適合男人!但是上市之後結果卻不是那樣的,居然紅色的賣的比較藍色的好!歐米茄深海之藍你受得了嗎,老鐵們!

3.jpg

4.jpg

最後上的配色是壓軸:藍紅或者紅藍的歐米茄深海之黑,這款才是歐米茄深海之黑腕錶在各大腕錶網站上的銷量冠軍!

5.jpg

7.jpg

8.jpg

9.jpg

10.jpg

放假倒計時第五天,VS廠這一年出盡風頭,從一體機芯8500研製上線,到這款全陶瓷手錶的問世,VS廠歐米茄深海之黑為復刻手錶業內劃上一個圓滿的句號,表友咱們來年再戰!本文由一隻好錶博客發布,有任何手錶問題可以加賴TWTZ一起交流!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S廠歐米茄 VS廠歐米茄海馬
    全站熱搜

    一隻好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