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寶珀五十噚復刻表主要的工廠有zf廠,n廠、gf廠三個主流頂級大廠出品,其中n廠做的是最早,也是n廠五大神器之一,但是長久以來沒有升級,漸漸掉隊,經常處於斷貨的狀態。zf廠寶珀五十噚是目前復刻的最好,產品最豐富的,大概將近出品了10來個款。gf廠是在去年才推出,目前就兩個新款,做工方面沒的說。今天我們就一起來詳細聊聊,做一下各自的對比,到底買哪個廠的比較好。

下面整理了大部分五十噚款式圖片 點選圖片 跳轉相應文章:
4.jpg
N廠五大神器之一寶珀五十噚質量價格品質
2.jpg
潛水錶的鼻祖—ZF廠寶珀五十噚評測對比
3.jpg
寶珀五十噚n廠和zf廠對比-寶珀五十噚發展歷史
5.jpg
GF廠寶珀五十尋
1.jpeg
ZF廠官網出品此款腕錶正品引數如下

型號:5015-12B40-O52A

機芯:cal.1315

直徑:45mm

功能:夜光、游泳

寶珀五十噚n廠和zf廠對比,哪個好?
這將是一篇不走心的文章,標題寫的是N廠和ZF廠關於寶珀五十噚復刻手錶的對比!其實我不想再去強調介紹對比的情況!個人感覺實在是太沒意思!特別是關於兩個一樣復刻手錶的對比!如果是一個知名復刻大廠和一個精仿小廠的話,這款復刻手錶更是沒有什麼可比性。你看到我這篇文章應該也是您看到的第N個寶珀五十噚的對比文章。答案都有:不差錢就上ZF廠的寶珀五十噚!差錢或者ZF廠的斷貨了,再上N廠的!是不是感覺太沒有意思了。您在糾結哪些問題呢。無非是價格吧,還有就是找誰買!

只要別買到除了N廠和ZF廠之外的小廠高仿復刻寶珀五十噚就好!

關於這兩款寶珀五十噚復刻手錶N廠和ZF廠細節那就再多嘮叨幾句吧:

1、錶殼側面:n廠英文字旁邊的鋒線收的不如zf靠裡,這點zf更接近正品。

2、錶殼背面:區別就是zf品控更好,字型在中間,n廠要偏一點了!

總結:寶珀五十噚買ZF廠的一準沒有錯,刺激嗎。是不是第一次看到這種型別的文章有點兒不知所措呢!N廠和ZF廠對比開頭就已經告訴你了!

 

今天小編為大家帶來的是潛水腕錶的鼻祖寶珀五十潯;這款腕錶最早由N廠生產,一直非常熱銷搶手,而且很難買到,是因為貨生產的比較少。小編也是簡單的總結下為什麼五十潯可以稱為仿表裡的第一名,為什麼可以稱為N廠的五大神器的原因,簡單總結有以下幾點:

1、超強的夜光,絕對是市面仿表裡夜光最強的,是因為夜光塗層採用瑞士進口,造價昂貴;

2、外圈和鏡面也都採用了藍寶石,單價近400元;

3、超強的防水效能,潛水神器,滿足生活中所有的防水

4、作為潛水錶的鼻祖,這個名聲也是為什麼拿他開版做表的原因

5、工價十幾萬,在寶珀這個品牌裡並不算昂貴;

正是這麼熱銷度 一款腕錶,ZF廠也是出了同款和N廠競爭,兩者到底誰做的更加出色呢?這也是很多表友的疑問,讓我們一起來看下小編的實拍評測,相信大家就會有自己的答案了。

左側是N廠五十潯,右側是ZF廠五十潯;我們首先看下正面的外觀;相信很多人看出來了,外圈的刻度區別,比如數字45和30的字型大小和粗細;N廠的刻字是比較粗的,ZF是偏細,並且夜光塗層的顏色不一樣。N廠呈白色,ZF呈偏綠色;這兩點ZF 是更接近於正品的。另外值得說的是字面內的刻度夜光塗層,ZF也是比N的夜光塗層要多些,因為刻度金屬部分ZF更加細一些。

兩者都同樣帶有藍紫色鍍膜;

同樣採用了316L不鏽鋼作為錶殼材質;主要的區別是側面的寶珀英文刻字上;另外就是聲耳螺絲的大小區別;ZF廠是新表把頭部分具有藍色貼膜,是可以撕掉的。聲耳螺絲ZF的孔比較小,N的比較大;

另外就是外圈牙口的區別,N廠的短粗、ZF細長,這裡的地方,N廠是最接近正品的;

後蓋是可以互換的,沒有什麼區別;錶帶上,ZF有DP字樣;同樣是帆布,沒有什麼區別

值得一提的是ZF的摺疊表扣,是和原裝正品一樣,並且贈送膠帶一副和六角螺絲刀,專門來卸錶帶的,單一個摺疊扣成本就要200,這也是為什麼ZF比N的要貴一點的原因。

我們拆開後蓋看機芯,N廠現在全部採用了杭州2836機芯,ZF廠採用海鷗2836機芯,海鷗價格比杭州貴一些,同時效能上也是更穩定一些,上圖左側黃機是杭州2836機芯,右側白機是海鷗2836機芯。這方面更加推薦ZF廠。同樣都有一個防磁罩,可以有效的保護機芯不會輕易受磁。

總結:對於ZF和N廠的五十潯對比,仁者見仁,智者見智。都有各自的有點和缺點,到底如何選擇,還需要根據個人的判斷,如果追求價效比,N廠確實不錯,如果對於價格無要求,想要最具有逼格的還是當屬ZF,畢竟摺疊扣和工具是無法讓人拒絕的。

寶珀五十噚gf廠和zf廠對比,哪個好?
目前五十噚新款復刻表有gf廠和zf廠同時出品,其中gf廠做了黑色陶瓷款和碳化鈦款,zf廠目前還做了精鋼款隕石灰,在數量上zf廠要勝出。

自從去年gf廠出事被查以來,很多表款的出貨、售後效率就大受影響,因此目前購買新款,還是建議選擇zf廠。zf本身做的不錯,機芯的方面由於正品的機芯是cal.1315,ZF採用了精準穩定的杭州7系機芯改為寶珀自產的cal.1315,提供100小時的動力儲備。而大家最關係的夾板也是做到了跟正品一樣完美的倒角,並做了鍍銠加工。ZF採用了瑞士進口到國內的寶石軸承點綴,跟正品達成一樣的色澤純良,鮮豔自然的效果!本文由一隻好錶博客發布,有任何手錶問題可以加賴TWTZ一起交流!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寶珀五十噚
    全站熱搜

    一隻好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