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出貨的最後一天,阿慕也要回家過年了!好開心,有錢沒錢回家過年!最近高仿浪琴名匠的高仿手錶文章寫的比較多,遇到一個問題就浪琴名匠手錶除了白麵的還有其他顏色的嗎。我今天整理了一些浪琴名匠帶鑽藍面的手錶款式圖片,分享給大家看下MKS廠浪琴名匠帶鑽藍面的高仿手錶款式。最近兩天和一位剛剛接觸高仿手錶的客戶聊了許多。是一個真正需要高仿手錶的客戶,接觸了微商,也明白那些款式不是自己要的,我讓他去腕錶之家查詢,他結果發現正品壓根沒有這些款式!這類手錶就是仿表裡邊最低階的!
1.jpg
對於這類客戶群體分析,事業上初有建樹,需要一塊市場價格一萬兩萬左右的手錶,這樣的話,浪琴的手錶將成為這類客戶的首選品牌!首當其衝就是高仿浪琴名匠系列。基本上百度搜索詞以高仿浪琴手錶或者復刻浪琴手錶!猶豫眼光問題,這類客戶基本會看不上我推薦的款式,會發微商的那些款式。正品的手錶,沒有那麼花哨的款式,基本都是簡單大方的,即使你在腕錶之家上檢視找到一些冷門的款式,那也是沒有大廠在做此類手錶的復刻!不推薦購買!浪琴名匠仍是浪琴品牌中高仿手錶銷量的佼佼者!老哥選擇復刻手錶,我們首要考慮額是這款高仿手錶我們能不能帶的出去!而不是我喜歡這樣那樣的款式!我們應該像大廠的做工品質妥協,選擇市面上做的不錯的大廠款式!浪琴名匠有單日曆雙日曆,前幾天有篇文章詳細介紹了這個系列所有的大廠,標題:高仿浪琴名匠手錶單雙歷哪個廠好-mkS廠-LG廠-kz廠  !有興趣的可以點選檢視,今天阿慕主要想和大家介紹一些靚麗的款式,浪琴名匠帶鑽藍面系列,這款表是MKS廠做的!

5.jpg

2.jpg


MKS浪琴名匠的高仿手錶做工之前介紹了太多,這款是一樣的細節做工!有意向的瞭解更多的可以檢視!

MKS高仿浪琴名匠條丁狀的款式圖片:

8.jpg

9.jpg

浪琴名匠帶鑽藍面原裝開模超級浪琴副本,直徑38.5mmX9.5mm尺寸,海鷗2892超薄自動機械機芯,時尚商務男士的最佳選擇。

錶殼材質:原裝316l精鋼

錶盤顏色:藍色

錶盤材質:鍍銀拋光指標

表鏡材質:抗磨損合成藍寶石

12.jpg

13.jpg

14.jpg

11.jpg

10.jpg


總結:對於一些看夠了白麵的客戶群體朋友,藍面的浪琴名匠手錶將是您一個嶄新的選擇!本文由一隻好錶博客發布,有任何手錶問題可以加賴TWTZ一起交流!
TWTZ.gif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MKS廠浪琴
    全站熱搜

    一隻好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