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於一些高階的復刻玩家,單單原廠的表完全是無法滿足需求的!比如有些裝什麼ETA2836呀,有的表友買玫瑰金的表,鍍金呀!還有就是看到一些土豪的法蘭克穆勒手錶鑲鑽呀!這就像汽車改裝,差不多的一個性質!其實專櫃的手錶也是一樣,都會接受客戶的個性化定製,以滿足不同客戶的需求!社會大哥看過來!這期評測的也就是個性定製化的綠水鬼!說到綠水鬼,那必須N廠。主角就是N廠V9版勞力士綠水鬼的定製款也就是外圈鑲綠鑽的綠幽靈,這款腕錶可能會有一批客戶說為什麼腕錶之家看不到呢,查不到是對的,因為這款勞力士綠幽靈表在專櫃也是需要個性化定製的!


N廠這款綠水鬼SUB特別版綠鑽圈勞力士綠幽靈是屬於歐洲特別定製版,大多數情況下都是優先供給海外的,國內基本很難拿到!基本上也是屬於一表難求的意思!和最近剛出來的俄羅斯小丑一樣都是屬於一表難求!N廠綠水鬼已經做到了第八個版本V8,這款綠幽靈是屬於V9版的!經過幾個版本的更新,從之前的316L精鋼,升級為現在的904L精鋼的錶殼,那麼其他方面的改進如何呢?


N廠帝皇版神級後加鑽綠鬼(勞力士綠幽靈)全新V9版問世,改用了超級904鋼材,同時作為復刻手錶行業內龍頭老大擁有優良的血統和業內最頂尖的寶石鑲嵌工藝,同時全面升級基礎不鏽鋼材質,使用真正的日本不鏽鋼材料-904L精鋼與正品一直。N廠V9版本勞力士綠幽靈會附贈一條美洲真鱷魚皮錶帶,綠色的特晃眼!


這款勞力士帝皇版神級加鑽綠鬼(綠幽靈)和勞力士V8版本綠水鬼有著驚人的相似之處,也可以稱之為綠水鬼SUB特別版。40毫米的表徑,翠綠色的錶盤,圓柱形時標搭配賓士標誌時針,並且塗有一層夜光粉,即使漆黑的夜晚也能清晰讀時。


外觀上可以看到,和綠水鬼真的非常相似,只是在外圈和表耳等部分鑲了鑽。這樣看上去把本身就夠騷氣的綠水鬼提升了好幾個檔次,高階感,奢華感!


真正需要拍攝的是鑲鑽部分,鑲鑽最有難度就是兩點:(我相信這個疑問也是廣大表友所擔心的問題9)均勻度做工如何,鑽會不會掉。首先看看潛水圈的綠色貼片,是由大小均勻的透明+翠綠色鑲嵌而成的,用放大鏡放大20倍,仍然看不到任何瑕疵,也看不到任何膠水流出,渾然天成鑲嵌而成的。N廠有這個實力,霸氣!貼片我相信大家從圖片上也能感覺到特別的亮,如果在光下的話,那可真的是美的不像話!


由於是和N勞力士綠水鬼V8版本同根生的兄弟,後蓋的做工是一樣的,這款腕錶搭載的是海鷗2836機芯!目前還沒有3135機芯可供選擇!側面把頭兩邊的護肩和勞力士綠水鬼一致!同時鑲嵌的鑽石增加了整體的奢華感!


釦子底部有一張大大的904精鋼貼紙,貌似消費者都對904精鋼特別青睞!


廠家並沒有很摳門的附送牛皮了事,而是標配了綠色鱷魚帶+摺疊釦子,這部分的成本也不低。一表兩種風格。如果你手中持有綠水鬼,同樣可以找N廠定一副這樣的皮帶搭配。


這款綠幽靈跟N廠現有的904鋼綠水鬼一樣,擁有很好的夜光效果,供你在黑夜中方便使用。


總結:愛不釋手!漂亮!真美!綠幽靈真香!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N廠V9版 N廠V9版鋼勞力士
    全站熱搜

    一隻好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