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關於ZF廠萬國大飛小王子復刻表,在前面我們有幾期有詳細的介紹,但是目前依然還有不少的表友對這款腕錶存在不少的疑問,譬如機芯、日曆數字、價格等多方面的。今天小編就整理了一些常見的問題來分享給各位表友。

ZF廠萬國大飛小王子V2版機芯怎麼樣做工怎樣?

型號:IW500908

價格:120000

直徑:46mm

機芯:Cal.51111

功能:夜光、動能顯示

錶帶:小牛皮

關於此款腕錶更加詳細的引數以及介紹,請參考腕錶之家的介紹:IWC萬國表飛行員系列IW500908腕錶(小王子)。

ZF廠大飛小王子V2版機芯怎麼樣?
正品搭載了一枚51111型自動上鍊機械計時機芯,配備比勒頓棘爪式上鍊系統,上滿鏈後可持續運轉7天,複雜的動力儲備輪系會在執行168小時後自動掣停機芯。zf廠復刻雖然達不到正品七日的動力儲蓄時間,但是整個機芯的外觀很接近正品,精準度和穩定性也是經得起考驗。

 

ZF廠萬國大飛小王子v2版 機芯是ZF廠獨家定製的,非改下夾板的處理,是帶有實際的動能儲存的功能,機芯是根據正品cal.62016機芯進行定製的,無論是機芯夾板、自動錘上燙金刻字還是打磨的紋路、光澤以及寶石的色澤都是非常的漂亮迷人。

 

需要注意的是ZF廠萬國大飛小王子v2版動能儲存經過我們實測最長可達84小時,也就是3天半左右的時間,雖然正品可以長達7天,但是這是在復刻表裡非常了不起,一般復刻表的機芯只能儲存動能40小時左右,ZF廠通過定製機芯,使得儲存動能增加一倍,是目前復刻表裡儲存動能最長的機芯。

 

ZF廠大飛小王子機芯日曆數字歪嗎?
 

zf廠大飛小王子,所有的zf廠萬國大飛,甚至包括葡七,日曆都存在或多或少的左偏,需要多次挑選才能篩選出日曆很正的錶款,這就是為什麼同樣一款表,有的商家賣的貴,有的便宜一點,差異就在這個品控方面。

 

ZF廠大飛小王子復刻表價格多少?
 

目前市場上精鋼款大飛小王子的售價大概是2800-3000左右,玫瑰金貴200左右,具體銷售的價格,不同的商家略有不同,這與品控,售後服務有很大關係。當然太便宜的價格就要小心拿其他工廠的來冒充。本文由一隻好錶博客發布,有任何手錶問題可以加賴TWTZ一起交流!
TWTZ.gif

arrow
arrow

    一隻好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