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介紹:這篇文章依然是歐米茄海馬600,也是出自VS廠的,隸屬於海馬600,但是這樣不方便大家區分,我相信大部分人更容易記起它的另一個名字,那就是歐米茄海馬四分之一橙。這款復刻表機芯屬於VS自主研發的8900機芯,目前對外均稱為定製機芯。早期的復刻腕錶,例如歐米茄海馬和海洋宇宙系列,均是夾板機,採用的機芯都是西鐵城機芯改制,而目前這個弊端終被VS廠打破,終實現一體機芯,機芯走時穩定,背透一比一REP,在也需要用夾板來替代遮羞布了,我們來看下這款腕錶的具體細節。

VS廠歐米茄海馬四分之一橙腕錶專櫃型號:歐米茄海馬系列215.30.44.21.01.002腕錶
表徑:43.5毫米

錶盤材質:316L精鋼

表鏡材質:藍寶石水晶玻璃

錶帶材質:316L精鋼

表扣型別:摺疊扣

背透:透底

防水深度:600

▼正面介紹:腕錶的直徑為43毫米,黑色字面,三針設計,日曆位於腕錶的3點位置,刻度12、6、9為橙色。
1.jpg
▼字面介紹:字面是黑色字型,指標為銀色,秒針前端為橙色,時針前端為三角形(橙色佔整個表面的四分之一)。
2.jpg

▼鏡面介紹:腕錶的鏡面為藍寶石鏡面,鏡面為純色,無鍍藍膜效果。
3.jpg
▼錶冠、殼身介紹:腕錶的殼身為精鋼材質,殼身經過拉絲工藝打磨,錶冠為旋入式錶冠,具有防水功能。

4.jpg

5.jpg

▼機芯介紹:我們目前看到的這款機芯,就是VS自主研發的8500機芯

6.jpg

7.jpg

8.jpg


▼表扣介紹:腕錶的表扣是一枚摺疊扣,表扣外側和內側均是拉絲工藝打磨過的,讓我們在日常佩戴過程中,腕錶更具有耐磨性。
9.jpg
▼夜光介紹:歐米茄的海馬系列,都是均有夜光功能的,我們只需要用光源照射一會,就可以看到腕錶散發出的夜光效果,海馬600系列的夜光分為倆個顏色,藍色和綠色,我們今天介紹這款海馬600歐米茄海馬四分之一橙,腕錶的時針是綠色夜光,分針和刻度是藍色夜光,夜光光源強。
10.jpg
總結:海馬系列海洋宇宙600M8500一體機芯四分之一橙真香,歐米茄海馬四分之一橙對比正品,本文由一隻好錶博客發布,有任何手錶問題可以加賴TWTZ一起交流!
TWTZ.gif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VS廠歐米茄 VS廠海馬
    全站熱搜

    一隻好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