萬國品牌在腕錶界有著自己獨特的文藝氣息,大家喜歡這個品牌大部分都是機械的構造以及藝術的強烈氣息!前端時間和大家介紹了一款AF廠萬國柏濤菲諾,其實還有兩款明星的產品!那就是萬國葡七和萬國葡計時!這兩款表葡七是丹東機芯改的7日動力儲備機芯,葡計時的話是帶有計時的功能一款多功能手錶!對於最火的復刻手錶版本葡七而言,有兩個廠家做的不錯!分別是ZF廠萬國葡七V5版本,和YL廠的萬國葡七!這兩個廠的版本總是讓一群小白傻傻分不清楚!今天這些文章將會從多維度的介紹這兩款手錶的具體細節差別,讓大家在玩復刻手錶的道路上不會被坑:主要用圖片展示給大家去呈現:首先看到兩款萬國葡七側面的細節對比,ZF廠V5版本的拉絲效果更加細膩一些,而YL廠的稍微粗糙一些!有需要探討和購買復刻手錶請加小妹賴:TWTZ
11.jpg
22.jpg
然後再看一下兩款萬國葡七表扣的對比:ZF廠萬國葡七V5版本的表扣鋼印更加明顯一些,比較深!YL廠的萬國葡七LOGO的線條比較淺比較細,還有一點就是就是開啟表扣後大家可以看到ZF廠的表扣上有兩個洞,YL的則沒有!
33.jpg
44.jpg
錶釦批次不同,上面的印刻也是不同的,這點很正常,專櫃也會有這個情況,但是在這方面YL廠萬國葡七鋼印明顯處理的更好一些!

44.jpg
55.jpg
ZF廠的IWC的LOGO細膩一些,但是也可以看到YL廠的IWC的LOGO更加均勻一下!各有各的好!
66.jpg
七日鏈的錶盤ZF和YL總體的效果都是可以的!ZF廠的反光效果更好一些,亮!YL的效果也是很接近正品的!ZF上的軌道紋更加細膩一些,更加緊密!YL的紋理略粗!動力指標盤黑紅兩種顏色ZF和YL印刷工藝都是相當出色,沒有重疊!
77.jpg
日曆視窗方面:ZF廠萬國葡七V5版本的梯視窗有個緩坡,這點和專櫃正品一致的!YL雖然也有梯形的弧度,但是和專櫃相比較的話,略有差別!26這個數字的話,還是和LOGO處一樣的差別,ZF廠的字型效果更加細膩!
88.jpg
上文提到的動力指標錶盤螺紋,ZF廠萬國葡七細膩一些,沒有反光效果!YL廠萬國葡七紋理較深,有反光效果!從此可以看出ZF廠萬國葡七V5版本更接近正!做的更好!
99.jpg
把頭對比方面:ZF是一種半橢圓形,把頭的紋理坑內層打磨非常的光滑,最重要是把頭的形狀跟正品接近,YL只是一個平面的而且內層打磨較粗,所以說把頭的處理方面還是ZF更好。
1010.jpg
機芯上IWC logo對比,可以看出ZF廠logo金色更重一些,感覺上來說的也顯的更深一些,也是由於雕刻的字型更加清晰的原因!特意從腕錶之家上找了。
1111.jpg
自動陀的刻字ZF比較粗,而且刻字深!YL字型細緻一些,相對較淺,對比腕錶之家的圖片,可以看到YL更接近正品!
3333.jpg
整體對比機芯的話,可以看出這兩個廠家ZF廠和YL廠各有各的優點。其實大家選擇葡七的話,ZF廠和YL廠都是不錯的選擇!我的建議就是隨緣,ZF廠有貨就拿ZF廠的萬國V5版本葡七,如果沒有的話那就YL的不必等!
4444.jpg
最後總結,復刻表是沒有完美的,有強迫症的朋友建議買正品,所有的復刻表都是避免不了各種各樣的小問題!萬國葡七真的特別漂亮,中毒的小朋友就來和我探討吧!
微信赖.jpg

arrow
arrow

    一隻好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