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萬國推出了一款新的噴火戰鬥機飛行員自動手錶,XF廠緊隨其後。2019年,XF廠的青銅噴火戰鬥機IW326802首次爆炸。青銅噴火IW326802採用了馬克11導航手錶的簡單儀表設計。作為所有萬國的入門級腕錶,採用復古風格的青銅錶殼,採用精緻的小表規設計,並配有自己的32110機芯。可以為高仿手錶XF厂青銅戰機提供72小時的動力儲備,使其更加穩定可靠。
31 3 - 評測:XF廠萬國IW326802飛行員青銅噴火戰機復刻手錶

我們知道青銅的生產和加工與鋼殼的難度沒有什麼不同,只有胚料含了銅,就會氧化。但是是不是我們追求的是氧化嗎?
32 4 - 評測:XF廠萬國IW326802飛行員青銅噴火戰機復刻手錶

一隻好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1948年,為了慶祝公司成立100週年,歐米茄管理層決定投資2,000萬瑞士法郎建造一座新工廠,以提高其生產能力,並開始將其重心轉移到蓬勃發展的“專業”市場。歐米茄根據第二次世界大戰期間為英國軍隊製造防水手錶的經驗,想利用橡膠生產防水圈,而不是當時普遍的鉛圈、蟲膠、油脂。最終,一個名為“Seamaster海馬”的系列誕生了。當年Ref. CK 2518小三針Chronometer天文臺版與Ref. CK 2577大三針版得以面世,防水深度達到60米。

31 28 - VS廠8800機芯新海馬300米復刻錶 值得購買嗎
1957年,為了滿足消費者對專業手錶的持續需求,歐米茄推出了三款至今仍有影響力的手錶,分別是“Speedmaster超霸”、“Railmaster鐵霸”、“Seamaster 300海馬300”。海馬300與之前的海馬相比,不僅防水能力大大提高,更重要的是,適合潛水的專業配置也增加了。1963年夏天,Jacques-Yves Cousteau的團隊在紅海“Precontinent II”實驗中使用了Seamaster 300來證明潛水員可以長時間生活在水下飽和氣體環境中而沒有不利影響。

一隻好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隨著韓國平昌東奧結束,歐米茄官方為冬季奧運會設計並推出了一款特殊的手錶,VS廠也緊隨其後復刻。2018年平昌奧運會限量版特別版(歐米茄平昌)和歐米茄的VS 復刻版本歐米茄百事可樂——歐米茄奧林匹克系列將很快作為官方奧運會計時合作伙伴釋出。除了每次都能在奧運會上看到的歐米茄大型Logo手錶外,歐米茄還將在奧運會前推出一些紀念手錶,這些手錶通常銷量有限,具有很高的升值潛力。今天手錶之家表哥我想向你介紹這家VS廠的歐米茄百事可樂,官方型號:522.32.44.21.03.001。
31 27 - 評測:2018平昌冬奧款 VS廠歐米茄紅藍白事可樂圈

歐米茄作為2018 平昌冬季奧運會的指定官方計時,一款600米平昌2018歐米茄海馬系列限量版腕錶在17年內專門為此推出。這款手錶的亮藍色和紅色(韓國國旗色)搭配設計帶來了一種新的美感,表哥看到了店裡的真品,上手非常出色。
32 25 - 評測:2018平昌冬奧款 VS廠歐米茄紅藍白事可樂圈

一隻好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評測:VS廠panerai沛納海389復刻手錶

前言

VS廠沛納海 389腕錶已升級為V2版採用鈦金屬打造錶殼,搭配陶瓷潛水錶圈,錶殼內搭載自動機械機芯。腕錶黑色錶盤上使用帶有圖層的指標和圖示,在九點鐘位置設有小秒盤,三時位置設日期顯示視窗。腕錶搭配一條堅韌而又動感的橡膠錶帶。
31 26 - 評測:VS廠panerai沛納海389復刻手錶

文章標籤

一隻好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高仿錶的特點?高仿表分為幾個等級?

前言

區分高檔手錶的優點和缺點有四個主要特徵。制模成型不是按照原表的比例製作的,基本上與原表的比例是1.1: 1,外觀比原表寬。多功能機械手手錶上的普通高模擬手錶由於安裝了大陸國產簡單的機芯,無法實現執行跑秒等複雜功能。這很容易區分。普通的仿製品手錶在外觀上可以做到這一點,但在一些小零件上,它們會打折扣。最重要的是,在手錶機芯上,非專業人士如果仔細觀察機芯,會發現大陸國產普通機芯的顏色很暗淡。真正鑑別機芯產地和型號有必要去一個專業的維修場所。
31 25 - 高仿錶的特點?高仿表分為幾個等級?

文章標籤

一隻好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卡地亞作為全球知名的奢侈品品牌,旗下生產的珠寶、腕錶系列同樣受到大眾尤其是年輕群體的青睞。卡地亞藍氣球系列,憑藉簡約的線條設計、貴金屬材質的使用提升質感和整體定位。此款卡地亞由V6廠復刻出品採用度18K玫瑰金材質製作錶殼,由於其優良的工藝和穩定的效能,3a手錶深受手錶迷的歡迎。
31 2 - 評測:V6廠卡地亞藍氣球42mm玫瑰金復刻錶

V6廠卡地亞藍氣球42mm玫瑰金深度評測
V6工廠出品的卡地亞藍氣球42mm直徑腕錶同樣採用了316L精鋼材質度玫瑰金,外真空離子鍍玫瑰金,顏色牢固,殼體圓潤。
32 3 - 評測:V6廠卡地亞藍氣球42mm玫瑰金復刻錶

文章標籤

一隻好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今天,我們來介紹XF廠新款皇家橡樹系列15202ST。整塊手錶的直徑為39毫米,厚度為8.2毫米。三點鐘有一個日曆。沒有快速日曆調整,但有一種類似於快速日曆調整的方法。調時在24時時,把時間退回到9點左右,再調過12點,日曆就可以跳了,和一般的手錶不一樣。錶盤是罕見的藍色方格錶盤。正常光線線下相對較深,接近黑色,強光發出的藍色更明顯。時標沒有斜面,錶盤的方格圖案較小。與現代橡樹錶盤相比,它沒有其他錶盤那麼閃亮,與之配套的摺疊扣也非常好、舒適、安全。這是一款適合正裝、運動和休閒的高仿手錶。它的設計非常經典,感覺就像一塊可以戴一輩子的手錶。
31 24 - XF廠愛彼皇家橡樹15202 愛彼超薄復刻手錶

傳說皇家橡樹系列是一夜之間設計出來的。靈感來自於一個清晰而堅定的理念,即創造一個奢華而高貴的超薄機械機芯,並將其融入到精緻的鋼質錶殼中。這款手錶有一個八角形表圈,由八顆六角鉑金螺絲固定。它使用堅硬的精鋼外殼。藍色錶盤飾有“Petite Tapisserie小型格紋”。它配有鉑金熒光三維時標和鉑金熒光皇家橡木橡樹指標。日期顯示視窗位於3點鐘方向。它簡單又漂亮。錶鏈與錶殼融為一體,成為獨特的設計特色愛彼。
32 23 - XF廠愛彼皇家橡樹15202 愛彼超薄復刻手錶

一隻好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VS廠沛納海PAM688深藍色復刻手錶

前言


大家好,今天為您帶來一款來自VS廠的新產品,VS廠沛納海PAM688 復刻表。這款沛納海PAM688 復刻表採用獨特的藍色設計。深藍色錶盤非常深,充滿無盡的幻想。你可以把它想象成美麗的天空或無邊無際的大海,兩者都非常壯觀。沛納海經典設計也使這款手錶看起來更霸氣和陽剛。今天我將向您展示對這款VS廠沛納海PAM688手錶的詳細。讓我們首先來看看正版產品的介紹細節。
31 23 - VS廠沛納海PAM688深藍色復刻手錶

文章標籤

一隻好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復刻手錶自從出了一個vs廠之後,VS廠做的手錶一直就被稱為做的最好的復刻腕錶。比如之前做沛納海,直接就做成了最好質量的,之前zf廠和kw廠做沛納海的王者,但是有了vs廠之後,kw和zf的沛納海幾乎都出不了了。kw靠節日特價吧囤貨出光了,這就是沛納海的局面。
31 1 - 為什麼推薦VS廠的歐米茄 VS廠到底哪裡好?

做歐米茄也是一樣的,當vs廠出了歐米茄之後,其他廠做的歐米茄基本上就變得黯然失色了。

一隻好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隨著vs 廠沛納海441的釋出以及隨後一系列產品的研發和升級,vs 廠憑藉其在運動技術研發、精細工藝等方面的突破,成為沛納海復刻錶中的獨角獸。目前vs廠是沛納海復刻錶中最好的製造商。今天,我想向大家介紹vs廠的新產品沛納海508陶瓷復刻錶。具體表現是什麼?讓我們一個一個介紹。
31 21 - 評測:VS廠沛納海PAM508碳黑款潛水錶

錶盤細節:沛納海508錶盤為47毫米,外觀顏色如深海般黑色。專業的潛水磨砂陶瓷外殼不怕刮傷,即使不小心刮傷也能修復。它是通過一系列複雜的加工和錶面處理程式製成的,這也使它具有極其均勻和光滑的啞光外觀。潛水時間的長短可以通過使用單向旋轉工作臺架來確定。鏡面採用無色抗劃傷藍寶石晶體抗反射塗層,具有全滲透性。唯一不同於黑色錶殼和錶盤的顏色是淺棕色Super-LumiNova發光材料塗層,刻度標和一些鏤空的指示器,發光效果是顯而易見的。
32 21 - 評測:VS廠沛納海PAM508碳黑款潛水錶

文章標籤

一隻好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